close

98/06/13    irenelu:

這是我搬到台南後,第一家吃的牛排
當然也是當地人老饕同學推薦的

不是店面,只是路邊攤,就位在長榮路的地下道旁
旁邊是小巷子:長榮路五段82巷

我吃過好幾次了,還帶姊妹們來吃過
今晚心血來潮吃牛排當宵夜

1.jpg 

牛排攤老闆是三個年輕人在服務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還有兩桌客人在用餐,不過老闆已經在收拾了
2.jpg 

菜單就貼在牆上
3.jpg 

4.jpg 

 

老闆忙著打烊,但沒趕我們,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雖然只點一道牛排
服務態度很客氣^^

附沙拉、濃湯、餐包、冷飲 (餐包吃掉一個了)
我第一次吃這家時,當時很俗的,很驚喜台南的路邊攤牛排竟然還附餐 (牛排館餐廳不算喔)
因為家住鄉下,平時只吃得起夜市的,路邊攤牛排從沒附餐過,頂多只有濃湯
跟同學說才知道,原來台南市很多牛排攤都有附餐呀!
台南市人真幸福~
5.jpg 

我們點的是菲力牛排,醬料還不錯,我不需要再自己加有的沒的調味料
6.jpg 

不過不知是我食量變大了,還是份量變少了
以前我總是吃不完,現在是吃不夠^^"

7.jpg 

 

還滿好吃的,只是份量少一點
營業時間也滿晚的
是少數能讓超級挑嘴的我一再去吃的美食
推薦大家嚐嚐看^^

 

位在:

好口福牛排 (每週一公休)
長榮路五段(長榮路地下道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