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irenelu:


現在狗狗有很多遺傳疾病,我們家17歲優優公主也不例外有髖關節脫臼的問題
兩後腳前前後後開刀4次,但因為第一家獸醫院手術狀況不佳,術後優優的腳沒有神經痛覺
在一天深夜裡,掙脫頭套把腳趾頭啃掉了...


為了照顧優優的腳,我費盡了心力,當時連高薪的工作都辭掉,24小時照顧
過了大約半年,優優的右後腳才慢慢恢復知覺。

優優的右後腳,已沒有腳趾、變型,跛行



大約過了三、四年,又突然發生優優的左後腳脫臼,這次換了另家醫院開刀
這次手術拜託醫生原本跛行的右後腳是否能重開,醫師說會試試,一腳一萬八
術後,左後腳恢復的很好,但跛行的右後腳因為已萎縮,復原機率不高
但優優的走路狀況已比之前好很多,可以走路不用坐輪椅就好!我不貪心...


但右後腳因為跛行拖著走都磨到流血,現在前腳也因為退化會疼痛
因為優優年紀越來越大,常常在睡醒時想起身卻因腳腳無力
會滑倒而無法站起
尤其是在深夜的時候優優會醒來去上廁所1-2次
,我若沒有即時發現優優跌倒在哭哭
嚴重時就會尿在身上
,當我發現時會很自責又心疼,這也是我無法好好睡覺的原因之一。


因沒有腳趾、腳掌,拖行走路常磨到流血,常用優碘消毒上藥所以現在腳腳的皮膚變成黑色


 


每天用紗布包的像肉粽一樣
記得我去藥局買紗布時,藥師還大聲罵我是狗奴才
當時覺得有點難過,不過現在狗奴貓奴是令人驕傲的職業(?)
不用人罵自己都如此自稱
想當貓奴才還得看貓大王賞不賞臉呢!(無誤)  :D


當傷口好的時候,我們買嬰兒穿的小襪襪給優優穿,襪口用透氣膠帶黏一圈即可固定


因為跛行拖著腳與地板磨擦,走一走襪襪就黑掉得常清洗
最困擾是襪襪不防水,尿尿時容易尿濕,優優就會舔,那表示不舒服,潮濕也容易長黴菌


近一年,羊羊腦部退化癡呆,身體無法平衡,現在坐姿呈現後腳伸直的坐
有時也無法起身,就會便溺在身上並無聲沙啞的哀哀嚎叫(羊羊是繁殖場丟棄的割聲帶+乳癌老狗)


在無法改變家裡地板的情況下,我試過好多方法都無法改善優羊的後腳起立問題
買過好多鞋鞋襪襪都沒有用,像這雙鞋子穿上不用1分鐘,走一走就掉光光


 


終於,我買到了這雙襪襪鞋,是襪子+鞋底,真是太聰明的設計了!
可以防滑當鞋子穿
,很適合當室內鞋,目前穿了兩天還沒掉下來過呢!
有橡膠鞋底,當狗狗尿尿時也不會沾濕襪襪了


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優優睡醒時起立不再滑倒了,也減少走路時突然滑倒的機率
真的好棒呀!誠心的萬分感謝設計這款襪鞋的人,也感謝神明佛祖的保佑^^


襪襪是有彈性的,建議穿法要讓我們女孩穿絲襪那樣
先用手指頭把襪襪捲到底→套上狗狗的腳掌→在往上穿,長度要穿過膝蓋(?) 才不會鬆鬆的
不過走路久了還是會有一點鬆,每隔幾小時我會拉一拉襪頭
我的作法是可以在襪頭用透氣膠布黏一圈就可以加強固定囉
透氣膠帶好撕又便宜,很方便



鞋底是橡膠,防滑有韌性


襪襪有尺寸,請自行測量狗狗腳掌的長寬來選擇適合的尺寸號瑪


提醒:襪襪因有尺寸又是貼身用品,訂購後無法以尺寸不合、色差...等理由要求退換貨
狗狗的腳掌胖瘦大小都不一樣,我無法給於尺碼建議,請自行考量尺寸


寵物襪鞋(一套4) 


 


【材質】襪身:95%棉,5%氨綸 鞋底:橡膠(防滑防水)


 


【包裝】注意尺寸表為外部測量,選購時需適當考慮鞋子厚度。


 


【尺寸】


 


0號


1號:鞋底:寬3.3cm、長3.5cn、筒長:6.5cm


2  鞋底:寬3.7cm、長4.0cm、筒長:7.0cm


3  鞋底:寬4.0cm、長4.5cm、筒長:8.0cm


4  鞋底:寬4.5cm、長5.0cm、筒長:8.5cm


5  鞋底:寬5.0cm、長5.5cm、筒長:9.5cm


 


【建議穿法】把襪子全部翻過來,翻到鞋襪底部,然後把狗狗腳放到鞋底部,然後把襪套上來



 


有六種花色可選







團購已截止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