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1    irenelu:


與癌細胞對抗的小黑日漸消瘦,為了讓黑黑開胃我絞盡腦汁變出各式料理
加點魔法,加點祝福,這是小黑專屬的幸福味道


我用快樂調味,用幸福烹煮,讓孩子健康好起來!


小黑的故事:990601 腫瘤小黑就醫,腫瘤潰爛、腎衰竭,賣手藝籌藥費



 


◎材料:雞肉、紅蘿蔔、腎衰竭處方飼料


◎作法:將全部材料打成泥或碎粒


混合拌勻,雞肉泥的黏性會自然成糰


捏成圓球


肉丸用高湯烹煮,此高湯是雞軟骨熬成,比較沒有油脂
家裡沒高湯的用白開水就可以了,平時下廚剃下的雞骨頭也可以留著熬湯


小火煮熟


看著肉丸滾著轉動,一顆一顆繽紛的顏色代表我的希望


肉丸浮起在水面上就煮熟了


登登~繽紛的紅蘿蔔雞肉丸 漂亮上桌


每顆希望小丸有著不同的意義,有健康,有快樂,有平安,有愛情,有我要活下去


我的黑黑,把希望吃下去吧,會好起來的,我們要找回健康


 


也將肉丸壓扁成肉餅,入烤箱烘烤


呼喚著眼睛已近失明的小黑來吃吃


小黑努力的聽聲辨位走過來



這是甜甜的紅蘿蔔餅喔!
不要告訴黑糖優羊,我們偷偷的吃零食


準確的咬下


我燃燒著有限的時間與生命,珍惜當下把握隨時會消逝的將來
要吃的開心,活得健康快樂,我的孩子們


幸福搭配著悲傷,不斷在我的心裡交叉


黑黑,我不敢保證能給妳未來,但我努力的傾我所有一定要醫好妳


拜託,要好起來,一定要好起來


上帝的悲憫
母親的眼淚
孩子的眼睛


神呀,我求求祢,祢看到我們了嗎?


 


 




※延伸閱讀:


【開心餐廳】狗狗手工料理‧K/D腎衰竭處方飼料特製餅乾


【開心餐廳】狗狗手工料理‧K/D腎衰竭處方飼料 特製 繽紛雞肉丸


【開心餐廳】狗狗手工料理‧愛心滿滿 百燴蔬菜地瓜濃湯


【開心餐廳】狗貓手工料理‧鮭魚南瓜K/D腎衰竭餅乾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