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4    irenelu:


因主治醫師連番提醒告知,小黑的症狀有很大可能心臟有問題,強烈建議要到心臟專門醫師接受檢查


交通是我很大很大的問題,小黑很大隻無法搭機車,我也抱不動
小黑肚子的腫瘤腐臭味越來越濃,這樣的狀況我也不敢徵求運輸車的協助


好不容易,擠出時間,今天來到醫院帶小黑轉診檢查心臟



心臟醫院的病患非常多,即便主治醫師已幫忙預約,我從六點出門,排隊到八點還沒輪到


小黑很不安一直喘著,站了兩小時真是辛苦了,終於累了躺一下


終於輪到小黑看診,拿了原主治醫院的檢驗結果與心臟醫師報告
小黑還沒上診療台,醫師就說:「牠味道好重...」「看起來心臟一定有問題...」


小黑上診療台心電圖檢查


才過三天,腫瘤潰爛的非常嚴重,乳頭都快掉了,非常濃的腐臭味...


感謝醫師非常詳細的做了四次檢查



情況非常不樂觀,心臟的狀況不能承受麻醉風險,一麻醉鐵定就上天堂了...
所以即便腫瘤如此潰爛還是無法手術割除


謝謝心臟醫師幫忙與主治醫師聯絡、討論小黑病況


再回來主治醫院,抽血檢驗 鉀、磷...等血液生化指數,這些指數都與心臟有關


小黑的左前腳血管怪怪的,兩位醫生都說抽不到血
小黑受苦了,每次都扎好幾針,現在抽後腳才抽得到血


小黑個性樂觀親人,白鬍子蒼蒼笑容滿面,真看不出來這孩子病重


請醫師處理潰爛的腫瘤傷口,直接剪掉快掉落的乳頭


清潔消毒


上藥


這是今天下午驗的血液指數,腎指數有下降一點但指數還是很高


晚上回診後,驗的鉀磷..等指數,數值都偏高 (另一張沒拍到,下次再補上)


目前的狀況還是只能繼續住院打點滴治療,一定要把肝腎..等指數降到安全範圍內
同時搭配寵特寶"心寶"等藥品來幫助心臟功能


我很擔心腫瘤再潰爛下去會腹腔感染或敗血症



感謝醫師們給我與小黑的醫療協助和優惠


感謝幫我分攤照顧豬圈貓咪、乳牛狗狗、NANA、芝麻糖的中途姐妹們


還有 關心我的好朋友,謝謝妳們在我身邊


 


最感謝的還是每天只能睡三、四小時的中途爸從外縣市趕回來,幫忙載小黑轉診
小黑在醫院看診的時間,中途爸疲累的在車上小憩


我很無助也很心疼
心疼小黑的受苦,也自責連累了家人


我想起了五年前剛到台南時,秋妮優優因為年老都是同樣的病況、乳腺瘤、肝腎指數超標...等
那時候不斷的跑醫院,跑高雄的醫院,也跑到中興大學就醫,求神拜神保佑
在救援送養中途狗貓的就醫過程,中途爸也總是辛勞的載我們到醫院,然後疲累的在車上瞇眼等待我們
謝謝你,是我們家的大樹撐起我們的天


秋妮和優優以10幾歲的年齡,我們獨自對抗癌症
而羊羊有大家的祝福,抗癌過程還算順利
秋妮後來在我搬到現在的租屋處後,17歲的年齡當了小天使,到菩薩身邊去修行了,那天是過年


後來,春節前夕我寫了一連續倒數的文章,我很想妳,我親愛的孩子
兩年了,最後一集我還是無法下筆,因為,痛還在燃燒


 


現在


那揪心的抗癌過程又重來一遍


老天爺爺為何這麼殘忍,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面對生老病死


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小黑需要醫藥費來動手術治療,懇請大家參考irenelu的手作品,賣手藝籌藥費,謝謝您


 


 


 


 irenelu的手作小物,用愛心串起幸福請點這裡

 irenelu的開心餐廳,好吃狗貓零食請點這裡


 


 


※延伸閱讀-小黑的故事:


990601 腫瘤小黑就醫,腫瘤潰爛、腎衰竭,賣手藝籌藥費


990604 腫瘤小黑就醫,腫瘤已潰爛惡臭,但心臟病無法手術...


990608 腫瘤小黑狀況,眼睛肉瘤噴血...


990610 腫瘤小黑開刀,我的心情就像豪雨一樣...


990613 腫瘤小黑術後狀況,傷口裂開滿地是血!


990614 腫瘤小黑重新手術,不能麻醉直接縫傷口,受苦又折磨


990616-0617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手術三次


990618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不肯吃K/D飼料


990620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有精神了^^


990622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出院回家 


990623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開心吃飯


990624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傷口又爛


990701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傷口拆線


990704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祈求奇蹟


990710 腫瘤小黑就醫狀況,百萬雷射刀上場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