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5    irenelu:


今天一到醫院,助理妹妹就跟我說平平今天狀況不太好,都不吃東西


而Happy看到我很高興過來磨蹭
Happy狀況穩定了,應該是治療的早,希望犬瘟已經耐過了


趕緊拿了藥和肉肉下樓看平平,籠內大碗裡還有好多肉罐頭都沒吃完
謝謝助理佩諭很細心將肉肉拌碎,讓平平好吞食


今天平平完全都不動,連頭也不動,就連灌食也一直維持這個歪頭的姿勢


摸摸惜惜,檢查一下身體的狀況,發現外陰部有點腫脹,被分泌物糊住了


平平好像會痛,哼了一聲,生氣嗎?


請助理妹妹通知醫師,拿了顯微鏡玻璃片過來,我自己爬進籠內採樣
要不是家裡沒有空間可以隔離傳染病,真希望生病的孩子一定要自己照顧
有任何異狀,為人父母者的才會第一時間細心發現,及早治療


平平都不動,用手拿塊肉肉給平平,慢慢吃下去了


整碗拿過去,平平慢慢一口一口吃完了
平平可能戴頭套或是不舒服的關係,不想移動
所以需要人工餵食,才會吃東西


我準備的肉肉,平平都吃完了
再將原本籠內大碗的肉肉拿給平平,平平也繼續吃,這孩子應該餓了一天了!


既然今天會吃肉了,那就試著把藥藏進去,成功了


兩碗肉肉都吃光光囉!好棒!


最重要的就是烏拉拉飛上雲霄藥草汁,還是不捧場


就是不喝


用衛生紙鋪成圍兜兜,那我們就慢慢灌食囉!
平平一直維持這個向左轉的姿勢


樂天派Happy說很好喝的雞精,平平都不喝


今日平平的眼屎狀況


左眼比較睜不開


阿平要加油呀!要自己會吃東西,有精神了,就可以不用打點滴,才能出來走走
明天要更好喔!


平平外陰部狀況,白血球多,有感染現象
平平早已結紮,如果結紮手術有切的乾淨,排除子宮頸的發炎
目前吃的藥已有抗生素,明日朱醫師回來,再討論是否換開新的抗生素藥


離走前,這是來美容的狐狸狗狗,有家的孩子就這樣美麗
烏溜溜的眼睛,聽主人說好像看不太清楚,會一直撞到東西


狐狸狗狗也說:平平加油!要趕快好起來!


==================================我是分隔線============================


98/10/24    irenelu:


今天送養會又共辜啦~不知道可以連槓幾期?頭彩可以上看幾億呢? (Happy三狗醫藥費已經X萬元啦!)


結束活動之後,天都要黑了!趕緊直奔醫院,把"台灣最丟猴愛愛"塞進去住院區 (有沒有丟猴的比賽可以比?)
站了一整天,蘿蔔有快冒出芽的感覺


因為像機又沒電啦!今天沒照片~


平平一樣乖乖躺在籠子裡,今天平平有站起來迎接我
看起來精神好多了!昨天喝了薇婷贊助的雞精有活力了喔!


今天改變策略,先讓平平吃肉,果然平平乖乖吃完肉肉
烏拉拉無敵飛天鑽地藥草汁和雞精還是不喝,只能慢慢一針一針灌食啦!


過程中還是心不甘情不願,撇頭又撇頭 (→這是安定訊號)
還打翻了一些雞精,又不喝吐出一些


繼續努力下去,相信平平很快就會康復的!


今天有看到大便了,形狀還不錯,味道沒有很濃


繼續加油!


==================================我是分隔線============================


98/10/23    irenelu:


今天西港狗場帶出的盲眼拉拉-"阿瓜"要到新家囉!先跟阿瓜敘舊一下
阿瓜一樣熱情,可是好像忘記我了,阿瓜比較愛M姨,我吃醋了
謝謝認養人一家遠從台北專程南下來接阿瓜,並送來犬瘟狗和我家羊羊的救命藥,謝謝天使認養人


今天行程滿檔,趕緊先蹓愛愛散步


回到醫院才知道上次煮的肉泥已經吃完了
薇婷還沒到醫院,我手頭上沒有肉肉和飼料粉
所以先來灌食平平今日特調烏拉拉藥草茶


平平今天體溫有下降了,39.5度


平平一樣很安靜乖巧的躺著,每天來看平平發現籠子都很乾淨沒有味道
平平有在上廁所嗎?  謝謝助理妹妹讓平平保持乾淨的居住環境



叫平平都沒反應,乾飼料都沒吃,上一餐碗裡的肉肉還剩下一些


摸摸肚子,還會翻肚


平平非常僵硬的,硬被我轉過身來
很不好的感覺呀!平平都不動,摸摸身體都沒水分...雖然打著點滴,但感覺脫水了
這樣形容很不好,可是平平身體摸起來的感覺...就像臨終之前的毛孩子,皮膚失去彈性那種觸感...
那種觸感,永身難忘,平平妳嚇到我了


今天平平眼屎更嚴重了


真的一動都不動,不掙扎也好,這樣灌食看看


可是平平都不吞,就任由草藥汁流出


就是這樣都不吞嚥


只好把平平扛起來,辛苦了,孩子!要吃藥才會康復


摸摸平平安撫一下,突然摸一顆突起物!


是超大隻璧虱,牛璧!
平平已經很虛弱了,臭牛璧還吸血,我捏死你!


平平的眼睛和鼻腔分泌物很嚴重!鼻塞了,呼吸較大聲


謝謝薇婷送來一瓶蜂膠雞精,我又忘記買了
平平不喝,只好又用針筒灌食


平平乖乖吃完藥藥,就可以吃好吃的肉罐頭
今天平平有吃完肉肉,好棒!明天再煮肉泥給妳加菜


幫平平擦乾淨,我們是漂亮的小姑娘


拜託助理妹妹晚一點再弄一點肉罐頭給平平,多吃才有體力,平平加油!


接下來換Happy了,Happy狀況穩定囉!
心情很好,很喜歡自己到廁所方便
今天吃藥不乖,都不自己吃,只好也調成烏拉拉神奇藥草茶灌食
Happy一直跑來跑去抓不住,阿姨腰很痛耶!臭Happy = =


薇婷在幫愛愛洗澡,明天要參加送養會,要洗香香電到好爸媽


超丟猴的愛愛,目前是丟猴排行版第一名


Happy很關心


 


看一下住院區的小貓



上次拍的那一坨小小貓,有一隻小黑貓當天使了


 


剩下的另一隻小黑貓這樣躺在籠子裡,嚇死我了!


還有呼吸,手指推一推還會動,呼~


小三花


新來的貓咪


想認養小小貓咪,請洽:


 佳愛動物醫院    06-2607358   
南市東區崇明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