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5    irenelu:


昨天晚上我在醫院探視不久前從收容所帶出住院的犬瘟狗狗時
西港狗場主人李小姐打電話到醫院告知狗場附近有隻疑似長腫瘤的狗狗
醫師告知沒有實際看到狗狗的狀況無法判斷是何種疾病

我有轉達給義工megan求助,她說李小姐已經有告知了
義工朋友會協助救援狗狗到醫院醫療
也請李小姐在有困難時、狗狗需要醫療時,都可以跟義工告知
希望能讓狗狗在第一時間能獲得醫療幫助,即時治療


非常感謝義工megan前往西港狗場帶出腫瘤狗狗


以下照片是irenelu今日在醫院探視所拍攝醫療過程
詳細救援過程請救援義工再發文紀錄


8/25前往西港狗場,當時狗場戶外也有一些流浪的狗狗
郭醫師突然想起,那一天我們有看過這隻拉拉,當時外觀還良好,沒發現異樣
才一個多月就這麼嚴重了


拉拉檢驗過程因為忙碌,我沒有聽的很清楚,可能有誤之處,改日再補上
匆忙拍了照片,請大家先看照片


檢查結果:


腫瘤是菜花,還有心絲蟲、艾利希體、脫水...等疾病









背上脊椎很大傷口


是因為腫瘤破掉



這就是菜花





右眼櫻桃眼


左眼青光眼,可能已失明,或視力不佳


軟針


拉拉很乖,精神不好




 


疾病讓拉拉備受折磨,這孩子一定很痛


目前住宿佳愛醫院,希望能盡快康復


也請大家務必幫狗兒結紮,每個月定時除蚤、預防心絲蟲


才不會感染這些疾病


這都是可以預防的


=================================我是分隔線==============================


98/10/16    irenelu:


今天探視泡泡拉拉


我一進去唱了歌,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就是海豚音那首啦)


我遇到拉拉就會唱這首歌


魔音穿腦,泡泡拉有抬頭看我一下



還是精神不好




=================================我是分隔線==============================


98年10月17日


泡泡拉拉已於晚上7點因心絲蟲引起的血栓病故


謝謝所有關心的朋友和協助救援的義工團隊


謝謝您們


 


 


孩子


昨日探你,唱首歌給你聽你還有抬頭回應


問了你的狀況,聽說食慾好


放了心,有吃就有體力


今日有事沒去探你


怎知,昨日是最後一面


 


孩子


彩虹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