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6    irenelu:


今天送養會都摃姑
M姨的天使認養人doggy麻,人真的很好很好呀
認識了我們這一群愛吃的阿桑,遠從高雄來請客,我們這幾位台南在地人,真是很歹勢


這是一段愛與食物的故事


阿霞飯店在台南真的很有名,歷史悠久的餐館
不少有名人士、政商名流,歷任總統都到此品嘗,牆上貼了很多合照
公司聚會,家庭聚餐的首選


強媽唸了好幾次要吃,這次託doggy的福
這是我第三次吃阿霞了,美食老饕推薦必吃!
美食專家我老闆每年年菜都吃阿霞



 


阿霞飯店的拼盤是招牌菜之ㄧ,拼盤的菜色是可以自由選擇更換的
蝦棗、粉腸、蟳丸、鮮筍...等,我最愛的是豬心
台南的手路菜,就是這個味


這次我們沒點烏魚子
阿霞的野生烏魚子烘烤的恰到好處,推薦大家,還有滷大腸頭也很好吃,絕對滿足你的味蕾
阿霞的野生烏魚子內軟外酥,甘甜又帶有烏魚子特有的香味,但價格相對比較高,拼盤價格也會提高


 


一定要吃的紅蟳米糕,紅蟳米糕也是阿霞飯店的招牌菜之一
我向來不太吃糯米類的食物,因為難消化
但阿霞的紅蟳米糕不吃會後悔呀呀呀呀!
紅蟳的鮮味與米糕結合,米糕香軟不膩,銷魂呀~


 


紅蟳毫無疑問是美味,看那豐滿的蟹黃



福樂桂花酸梅湯


 


跟臉盆一樣大的沙鍋鴨,這道菜一定要預約才吃得到喔!便宜又大碗,沙鍋鴨才700元
鴨跟料都融合到湯裡,冬天吃是很好的湯品,保證吃不完
帶回家煨麵一定很讚,我都想帶一鍋回家孝敬老母



一行五人點了三道菜,完全吃不完
阿霞的服務很好,一直提醒我們不要再點了,真的吃不完


只要去消費就會附的甜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超好喝甜湯
芋頭不會過於軟爛,甘味十足
紅豆粒粒分明,不會糊成一團
杏仁豆腐香香杏仁味,入口即化


甜湯不會太甜,還有冰塊,這時真是恨不得我有4個胃
可惜吃很飽,只吃了一碗,甜湯也是讓我很想外帶回家當孝女呀


席間大爆滿,連二樓都座無虛席,這樣的熱鬧讓我們5位阿桑可以暢快哈哈笑笑
右前桌的阿伯還慶生唱歌呢!好歡樂


 


飯後交換禮物,doggy麻的拌手禮-pasadena的麵包,好有心喔


傳說中的辣小魚乾,欲購買請洽強媽,每售出一罐就提撥5元當強媽的中途基金


菜餚外帶回家給辛苦上班奮鬥沒跟到的紅茶郭


 


請了專業的隔壁桌客人小姐幫忙拍合照
這次點名要給笑CC認人用的
前排: irenelu(號稱台南的志0姊姊) 、 Jennifer(長笛姊姊孫小甄)
後排: josefa(一直烏青的doggy麻) 、 megan(今年又28歲的M姨) 、 Ariel(也可以叫她小P的強媽)
↑↑ 我寫的很心虛


 


強媽拍的這張最好看,從megan家偷來的照片


 


 


鄰近阿霞的是香火鼎盛的廟宇-天公廟
過年時我有特地來天公廟拜拜祈福,求了2個平安符給我最好的朋友和家人
祈願大家一整年健康平安


路口就是福樂屋



中秋月餅熱賣中


多種口味大福,每個要40元


我點了草莓大福
嗯...我不滿意耶!我有吃過讓我銷魂的草莓大福
我再找找看是哪一家,印象中要預定才買得到


中秋將近,店內很忙碌



這就是在阿霞喝到的桂花酸梅湯


 


轉戰喝飲料去
M姨一直站的很有殺氣



推薦大家一定要吃過的阿霞飯店位在


06-2256789 (要預約喔!)

700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2段84巷7號


這是菜單:人數少可單點


團體聚餐建議點套餐,菜色可更換



 


謝謝doggy麻的安慰大餐,下次一定要讓我們請妳吃好料 


要吃什麼呢?各位姊妹


也歡迎各位朋友們一起聚餐,分享狗狗貓貓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