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1    irenelu:


今天柚子老師的鋁線課作的是鋁線編織項鍊手環組


這是柚子老師已作好的成品,雙色款



這是金色款


 


大部分同學都選金色
向來都亮晶晶的irenelu,對於飾品我反而喜歡深色系


首先將鋁線尾端捲成麻花固定,纏繞一小段在適當大小的圓柱體上


順時針方向編織,要注意繞線的次序,不然就編失敗囉
編織可是我的強項耶


我編的很密,很紮實喔!


 


大多同學都作單環,我喜歡雙環
長度依自己的喜好和手腕圍裁減


再用鋁線重複穿過,尾端纏繞固定即可
可是這麼簡單的固定動作,我一捲就斷!連續三次!
後來只好跟柚子老師求救,幫我完成固定動作 Orz


這是同學編的金色款


 


也很好看耶!好心動



 


皮環也是柚子老師辛苦幫同學們釘的


這是我的完成品


 


這一堂課,同學們不約而同都帶點心來分享
還有同學非常專業的把食物調理機都搬來了
很神奇的食物調理機,現場煮了南瓜農湯,超濃郁好喝


好喝的湯喝完後,還煮了檸檬汁,是連皮煮的喔!一點都不酸不苦呢!
我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那兩個杯子都是我喝的,食物越來越多,桌子擺不完,只拍了這一桌
以後大家應該很想跟我一起去上課吧


 



嘿~來個實拍照


很有個性的鋁線飾品,萬用百搭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