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irenelu:


今天是美的饗宴唷!
要做的是玫瑰花皂


做法是MP皂,使用玫瑰花的矽膠模型
還加上亮粉,成品非常漂亮!


基本顏料,紅黃藍就可以自行調出多種顏色



藍紫色,原本想調的顏色想更深一點
使用的色素顏料好傷本呀!


我共調了4種顏色,總共有6朵玫瑰花
無法調很多顏色,因為溫度和模型數量的限制
溶解的皂一離開爐子,溫度降低會變硬,速度得快快快~


2個綠色小愛心已送給老孫和megan


一樣只有紅黃藍三原色
這是對面同學調出的玫瑰花皂顏色
對面同學手腳非常迅速,調出6種顏色
借來拍一下~這是剛凝固脫模的玫瑰花皂唷


 


這麼美的玫瑰花皂當然要巧手包裝囉!


將使用網紗和鐵絲先做成30朵花瓣
在一朵朵纏在竹棒上
將玫瑰花皂和小熊分別黏上


這個過程非常費工!!!
手又快斷了!需要細心和耐心
對於擺攤賣類似花束的商家
請大家感受手工包裝的辛苦
可別再以為這是低成本的商品唷!
手工無價呀!
(PS.成本明明就很貴>0<)



用包裝紙包裝,有多種包法
我用半套的包裝法


鐺鐺鐺!成品!非常漂亮吧!


花朵正面照


蝴蝶結也是我自己綁的
這個要綁的漂亮也很難...
同學有的都綁的粒粒辣辣...
我的還不錯吧


加上可愛的小熊,一整個甜蜜
上完課回家時,把整束花放在我的腳踏車籃一路騎回家
是不是有夢幻的感覺呢


花束可以站立唷!
木棒要裁減一樣的長度,就可以站立


在包上包裝紙之前,已剪短過一次
用大剪刀剪,但是木棒非常硬!
我只剪了一支手就廢了,沒力 Orz


後來請同學幫我拿花,我用兩隻手握剪刀才減的斷
之後包上包裝紙要再剪短木棒到看不見
一樣要記得剪短的長度要平均才站得住
不過...我沒力氣剪了...


再次佩服擺攤的手工花束老闆!手勁有練過~很辛苦!


我將花束擺在房間櫃子上
整個房間氣氛都甜美起來
羊羊也覺得很漂亮呢


 


 


下面有素顏照
要往下看者請三思!


不喜者,請速速按上一頁離開


 


 






 


 


 


 


 


 


 


 


 


這是在教室剛包裝好的花束照
感謝老師拍攝


一大早起床,沒化妝沒打扮,披頭散髮,睡眠不足浮腫臉
請多多包含


我們這一桌的同學


我們這一桌的花束集合!
我的是右上那束


同學大合照
同學大多是媽媽~


老師為前排右二
老師的兒子已經要讀大學囉
但是老師本人很年輕漂亮呢!皮膚保養的超好!
因為老師都用自己做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