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與好友高雄一日遊
前晚偶然得知博二特區有藝術展覽
看了攤位,有吸引我的手工藝品教學和展示
擇期不如撞日


既然都到高雄了,說走就走囉~
謝謝我的好友,不厭其煩耐心伴我




博二特區門口有個投幣式的機器
好奇投了10元
機器先生就給我一個空白的甜甜圈型硬幣




把甜甜圈硬幣放入機器先生裡





推進去→拉桿



再拉出來
硬幣就蓋上博二特區的字樣囉


機器先生說只能蓋一面,不然硬幣會損毀喔!



玩了2次,2個硬幣
照片模糊了...  Orz




第一次與好友出遊
很開心的旅程,有了機器先生給的紀念硬幣
回家後一直思索要怎麼變成日常生活都能攜帶的物品呢?


靈機一動,翻出我的工具盒
拿出鉗子
裝上圓環、金屬鍊、問號勾、狗狗吊飾、鈴鐺、手機繩和滿滿的心意
其價值已不是材料成本可以計算了


這照片比較清楚,可以看出硬幣的字樣


世上就只有這2個唷!
(版權所有,請勿仿冒呀!)




做了問號鉤的設計,就是為了可以變化吊飾的功能
也可以變成鑰匙圈唷!


我把我的硬幣吊飾掛在隨身的包包上
黑色包包顯得有點單調
又翻出了我那粒粒扣扣的工具箱
加上了小熊娃娃
一整個可愛耶




硬幣吊飾掛起的小熊樣子




硬幣會轉動,沒有關係
金屬的敲擊聲
叮叮噹噹記憶著當日的回憶



 


一個隨你,一個伴我
情意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