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集:台南最幸福的貓樂園‧林奶奶 家 (上)




第一次看到黑面琵鷺貓,貓界裡的黑面ㄟ~




黑面是林奶奶家第九個貓孩子,牠原是櫥窗內"待售"的寵物貓,一連幾隻高達萬元的美短、金吉拉、都被"售出",接連幾周後,牠從上萬元身價直跌數千,還是"滯銷",黑面獨自在籠子的身影讓林小女不捨,於是跟寵物店家商量算貼飼料費,商家一口價1600友情價,就這樣黑面被林奶奶帶回家,免去被銷毀的命運。


原本黑面想幫牠取名"千六",但~實在不雅所以momey就是代表牠是"錢"來的。



money是龜甲波斯貓,現在的money每天都當起按摩師,馬殺雞侍候林奶奶的大肚子,能讓愛貓按摩是天大的幸福,每次一按都10來分鐘,money也很樂意這份工作來報答林媽媽


每次看見黑面money,我總是覺得似曾相識,好像在哪看過?


有天我在睡夢中驚覺!就是她們呀!


 


 


 


 


防雷


 


 


 


 


 


 


 


 


money和林奶奶的本尊+分身就是長這樣啦



圖片引用至網路圖庫


 



 


貓界裡最漂亮、最具時尚感的非三色花貓莫屬,獨一無二的三色花紋如潑墨畫般的藝術感,渾然天成,極少有兩隻三花貓能長得一模一樣,三花貓因為基因的關係99%都是母貓,玳瑁貓全為母貓,而橘貓只有1/3為母貓。


這就是米克斯花貓的特有魅力,時尚又有藝術氣息的上流人士才會懂得花貓的美~

手工蝴蝶結項圈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這位時尚美女叫做"阿麥",參加了三次送養會,第一次的送養會場裡共有六隻貓咪參加送養,那次共送出了五隻貓咪,只有阿麥因花色特殊不受人們青睞


阿麥善良又溫柔,超會撒嬌,喜歡主動踏踏按摩,即使外表並不是搶眼討喜的貓咪,也是中途麻麻林奶奶心中的寶貝,帶著阿麥參加第二次送養會,以為真愛來臨,阿麥終於找到家了,但不久後卻被退貨棄養,只因阿麥太會撒嬌踏踏讓認養人的男室友不喜歡....


第三次送養會阿麥又成功送養,送出去後又都被退貨回來...


第四次乏人問津...



沒關係,不去送養會了,我們慢慢找家,阿麥的美只有同樣具有時尚藝術氣息的行家才懂!


阿麥徵求好爸媽,認養請來信


 


irene阿姨 今天帶了 美國小老鼠來喔,我們一起玩~


 


有著天使臉孔的香檳,小時候真是個天使呀,怎知長大後恰北北,看醫生都要全副武裝,剪個指甲都讓林奶奶慘遭家爆貓爪累累~



貓孩子戴的是 美國哈利貝貝第五代四合一 寵物用除蚤項圈



除蚤項圈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美國Fatcat貓薄荷老鼠玩具 有沙沙的響聲 每隻貓咪都很喜歡


 






小胖別看牠長的肥頭肥腦的,其實膽子超小的,最溫和常被欺負,連中途的小貓咪小胖都會讓牠三分,可見小胖是多麼善良



小胖迫不及待的說「給我給我!」



先聞聞驗貨一下




「真的有我最喜歡的貓薄荷味耶」



「就是這一味我最甲意啦~」



「這老鼠咬不壞耶,不能分屍」


「別拿走呀!我要我要~」


小胖海莉:「是我的都是我的!」



Fatcat貓薄荷老鼠玩具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被阿麥和哈利發現 我還帶了 我最喜歡的貓抓板



阿麥一屁股坐下又搶走了~ 我都還來不及拆封套呀


這款貓抓板很特別喔,裡面藏了一顆鈴鐺球


紙板上的洞洞設計,讓貓咪可以挖寶,還有益智的功能



看阿麥多努力的撈球球



哈利全神貫注的在找球球藏在哪裡


用瞇瞇眼看才能看得更清楚喔



藏寶貓抓板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林奶奶雖然只有一個,但媽媽的愛化成好多好多的玩具讓每個孩子都不寂寞也不用你搶我奪,大家相親相愛


這也是最近一起敗家的海盜船


有個出口可以讓貓咪進去開船~



小胖、money和哈利 聚精會神的進行三貓會議,討論寶物藏在哪裡?


我們一起開挖囉!一定要挖出寶藏來獻給媽媽~



小嵐自己找海盜船玩開了


「看我一拳把海盜毆到天上去~」


打完海盜也要來挖寶藏!


「整個都是我的啦~啦~啦~」




 


這是上次古蹟玩過的軌道球


肥肥牙齒痛痛也不忘搶個玩具抱著佔,皮皮也關心著肥肥


皮皮的右前腳有很明顯的發育不全萎縮,就像小兒麻痺那樣彎曲著手,只能用另三隻腳跳呀跳著走路,這就是寵物繁殖的不良品,懇請大家不要再購買動物


 



 


還有神秘禮物電視造型貓抓板喔,七手八腳的組裝好,孩子們都迫不及待了


又是三腳哈利一馬當先


老爺油油也移駕來玩呢





黑面money說牠也要演電視


左右兩邊都有出口,方便貓咪好出入


呵XD 好多的貓抓板,貓孩子們可以一起玩交換遊戲樂


 



好多貓用品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拿出逗貓棒,孩子們馬上一湧過來


表現最好的有零食可以吃喔!


哇~ money跳這麼高,一定會讓麻麻財源廣進!




多款逗貓棒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irenelu阿姨 親手製作的 天然好吃又健康的手工狗貓零食 香噴噴來囉



恰北北香檳 有好吃的時候就一馬當先了!瞬間親人呀!


品質保證卜蜂雞肉,狗狗貓貓都愛吃,人也可以吃喔


真的很好吃,香檳掛保證!



健康好吃手工零食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林奶奶家放眼所及的貓玩具,幾乎通通都是我放火燒她買的啦~哇哈哈哈


貓奴們是不是也想在家設計一個貓咪專屬的遊樂園呢? 快來團購喔




好多貓用品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介紹完可愛的貓咪樂園,還有狗孩子喔


捲毛的混雪納瑞是瘋妹,在98年聖誕前夕晚,林奶奶和吳老爺開車經過金華路,看到在馬路上亂竄的灰狗,吳老爺叫林奶奶下車去幫瘋妹過馬路,順道問了附近的店家,聽麵攤老闆說灰狗已經在附近流浪2-3天了,於是林奶奶自告奮勇要帶灰狗去掃晶片找家,但是.......又是一隻沒晶片的棄犬


灰狗個性親人又開朗,每隻貓咪都會幫忙照顧,這麼狗腿又巴結討得吳老爺歡心
所以就留下來成為第一隻狗孩子啦,也植入晶片叫做"吳瘋妹"


後來,林奶奶不只撿貓,連浪狗狗也撿回來了


小黑狗是被人惡意從車上拋出丟棄的流浪狗,共兩隻兄弟
兩隻小黑狗天生軟骨症,腳是彎曲的無法站立,四肢無力近似癱瘓,很多人說牠若不行走,安樂對牠比較好...
9/19颱風天,林奶奶因緣際會知道了Q比的處境,看到這受苦的孩子生病了,於心不忍
即使家庭革命,也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使命守護Q比,Q比很爭氣,每天乖乖吃藥,接受熱敷按摩
終於在10/10Q比站起來了,雖然腳還是彎曲變型,但終於能走路了



現在的Q比黑得發亮


 


Q比讓我們看到了生命的奇蹟,生命真的不該輕言放棄



雖然健健康康的很讓麻麻欣慰,但兩個毛孩子,時常結伴做壞事呀!
貴鬆鬆的舒潔面紙,一千元紙鈔、重要文件、筆....一不注意就被分屍,拖鞋更是沒一雙成對的....


上回,我家優兒心臟病到台南看醫生,也順道來找林奶奶家玩


Q比看到優優公主馬上翻肚肚示好


呵XD 兩個孩子玩起來了
平時最討厭狗狗貓貓的優優公主,以前只喜歡我家小黑,小黑因乳腺瘤當天使了
這是第一次看到16歲的優優沒有生氣還跟狗朋友玩


近期,納入林奶奶家的是瑪爾濟斯,想當然爾,又是一隻沒晶片的流浪孩子
一撿回來,哀呀完全不吃東西可不得了,病懨懨的,一檢查就發現得了愛利希體 (壁虱為媒介傳染,提醒:請定時除蚤)


這小朋友也是來燒錢的呀,不吃不喝營養不良,還必須打甚麼"白蛋白"針?一針可要一千元呀呀呀
原本奄奄一息的可愛小狗,經過六週的療程治療後,竟然變身成惡魔啦!


見人必吼、主動攻擊,是個小惡魔呀呀呀!


牠就是惡魔"弟弟"


我被弟弟咬了兩口,沒正面照囉 = =






 香噴噴雞肉乾又來囉


 


每到吃零食時間,行動不便的Q比就能"站起來"呢


林奶奶家的孩子超級幸福,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還有麻麻和哥哥姐姐的愛


瘋妹為了美味的雞肉乾,要表演站高高喔!


健康好吃手工零食欲訂購請進這裡或留言


 



我很喜歡林奶奶,時常囔囔的著我想當林奶奶的小孩,因為她好像我媽媽,人格特質都好像,但更獨力和優越;如果我是男人,一定會娶林奶奶當老婆,善良、漂亮又優秀,能娶到她真是旺夫興家,誰說優質美女一定要高學歷和富爸爸?!


相由心生,說的一點都沒錯!


在我的經歷中,只有林奶奶和被我推入火坑出道的saaliu,是我唯一可以信任是真心無私幫助浪狗貓的真人
喜歡狗也愛貓、平等的對待生命,這說來簡單,但喜歡狗又不栽罪名給貓咪的人,卻好少好少....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其實很簡單,由於利益分配很復雜才有了爾虞我詐,才有了鉤心鬥角
也只有林奶奶讓我感受不到是非和鬥爭,我天天思思念念著她,一日不見就睡不安寢...


生命中如果沒有愛,世界會是一個非常冷酷而寂寞的地方
或許我不是快樂之人,但我絕對樂於和充滿喜悅的人相處
和樂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得到了樂觀,我喜歡單純的人
然後,對著所有好的不好的人都笑著,然後感到快樂


快樂不需要理由,因為快樂本身就是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所謂幸福,其一是做喜歡做的事;其二是與喜歡的人在一起


林奶奶,我愛妳呀!


句句肺腑之言,沒有臭蓋喔!


 



 


【有獎徵答來囉】


1、猜猜這是誰的手手呢?



2、林奶奶共有幾隻貓咪呢?


 


第一名答對的有獎品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