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irenelu:


那是傳說中的 飛碟屁股 嗎 XDDDDD



 


最近天氣好熱喔,屋前沒有建築物,太陽升起時就會陽光直曬
大人們是熱到飆汗,拼命擦涼膚霜;孩子們倒是很享受日光浴



期待了好久的貓吊床終於收到囉,迫不及待選個窗台好位置安裝
我比貓咪還急呀XD


組裝很簡單,不用看說明書也懂
吸盤轉一轉很夠力呢,黏的很緊喔


貓吊床是靠吸盤和鐵絲來支撐承受重量,材質是米色帆布
質感普普,價位卻不便宜,可能貴在 獨家專利+創意嗎?


 


因為窗戶小只能裝一個,不能營造出階梯
要用家具做跳台,讓貓貓能跳上去喔,下來也比較安全 (當然豪爽的貓咪都直接跳)



古蹟喜歡看家門前的森林風景,貓吊床裝在窗戶,以後就不用擠在小小的窗沿




 


隆重邀請 古蹟老爺 大駕光臨


黑糖你上不去啦~



腳腳 剛踏下去的軟軟,會有點不適應


剛睡醒還在恍神中


轉個身動一動


發現鐵絲了


看網友分享的開箱文,好像每隻貓咪都對貓吊床的鐵絲很有興趣


貓大爺當然要驗貨一下 堅不堅固


咬不斷耶,換邊再試看看


大概能取代牙線,有剔牙的功能吧  (古蹟你是幾歲了?要不要洗牙@@)


古蹟老爺驗完貨 很滿意的樣子,貓奴這次買對了XDDD


Gucci很重,貓吊床下陷的弧度不大,很耐重喔


剛剛好滿出來XDD


這樣高度看風景更廣闊了,看那揚起的小尾巴


希望這個小窗台可以讓 古蹟在中途阿姨家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記憶



惡作劇一下,搔癢古蹟的腳底板


哈!超好玩!古蹟會追尋我的手指頭移動,帆布很厚不起毛球也沒抓痕呢!讚!
影片請點這裡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video/video.php?v=1705751023181


 


咕嘰咕嘰~開心嗎?開心嗎^^  (貓貓最愛摸下巴)


 


陪著孩子曬曬日光浴的時光,隨手鉤了新作品:小草莓和小茄子 貓薄荷玩具


喵嗚~ 玩具等好久喔


我再剃個牙 才不會咬髒媽咪的愛心玩具



古蹟雖然年紀很大,但偶爾活力充沛,很捧場喔


手工玩具有留線,讓貓咪出貓拳打打打~


草莓好吃!一口咬!


還有潔牙效果喔 XD


看Gucci玩的這麼開心,我馬上再鉤100個給你!!!
古蹟玩草莓影片請點這裡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video/video.php?v=1705781263937


 


遊戲時間結束後,新鮮烘烤的貓草雞肉條出爐囉~


 


Gucci是個美食家,先聞聞再用小舌頭舔舔
香噴噴的雞肉+貓薄荷的香味,連挑食的貓咪也愛這一美味


吃大口咬下!


喔喔,這就是媽媽的味道啦!


大口大口吃最好吃喔


Gucci 喜歡吃貓草雞肉條,好吃喔!
影片請點這裡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video/video.php?v=1705784384015



 


 


吃飽喝足後再睡個午覺


古蹟呀~ 你的肥肚都溢出來啦


 


GIGI呀~


我不知道你以前的名字
也不知道你曾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們都不明白,這麼乖巧又獨立的老孩子,為什麼一把年紀了還要找新家?


我們一起努力吧




 


時常 ,心裡有很多感謝


年紀大了,平時的碎碎念卻每在打文章時腦袋就一片空白


我很感謝每一位疼愛並關注我家毛孩的朋友


謝謝過去曾伸出援手的義工夥伴,即使我已不在


謝謝愛心訂購irenelu的手工零食和毛線玩具的狗友貓奴


謝謝您們讓我有能力用我的雙手編織溫柔,養活我與我的孩子們


黑糖優羊說:謝謝阿姨叔叔,讓我們每天都有新鮮的零食可以吃^^


在廚房真心製作的愛情餐點,是我最快樂又滿足的生活


謝謝我的孩子


謝謝您們在我身邊


 


 


※註:
Gucci 年齡已高,安靜獨立,不喜歡與狗狗貓貓相處(不會攻擊但明顯不開心),避免貓咪因地盤之爭而讓Gucci生活的不開心,新認養人家裡需無其它貓咪。為了Gucci著想,此點要求務必做到,謝謝

長毛貓很會掉毛、打結,照顧不易,美容和日常照顧更需費

有意認養的朋友請來信,"詳細"說明您對於飼養貓咪的觀念,並提供照顧古蹟的環境...等自我介紹,請不要太過簡短,那會讓我無法感受到您愛Gucci的心,也請勿有先搶先贏的觀念,謝謝




 


 


※延伸閱讀:


貴鬆鬆的貓玩具‧HAGEN軌道球 & SPORTPET Rockin Roller 搖籃


糖咕雞的新家‧超夢幻粉紫泡泡棉花糖窗簾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