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4    irenelu:


吃飽喝足的砂糖小咪在安逸穩肥的黑糖優羊家生活,乖巧的面具只帶了七天,很快就變身成頑皮小孩
小不點一個不怕黑,還會自己爬樓梯上樓去探險~



 


砂糖咪的三個舊火山口已經癒合了,又突然冒出新的火山口


砂糖好乖不亂動,擠出膿液


用優碘清創消毒傷口


給小咪吃塊紅蘿蔔牛肉餅補血


臭砂糖是有多餓!?吃東西不只出拳還用搶的


好吃到連我手指頭都吃進去


血流如注呀~誰要幫我補血 要吃倍補血還是四物湯?


最好是irenelu的手工零食好吃到會噴血啦!這樣誰敢買呀....
也許拿來放誘捕籠TNR會有不錯的效果XDDD



臭砂糖果然還是小孩子,我家的貓咪每隻都會飛來飛去~
來訪的朋友總是嘖嘖稱奇 = =



貓咪的平衡感極佳,椅子都不會倒耶~


砂糖喜歡看窗外的風景,廟口建醮的小紅燈籠高高掛,綿延整條街道


稚氣的小臉好難想像是如何獨自流浪討生活的?


不只飛來飛去還會飛簷走壁~哼哼哈希~


黑糖愛鱷魚還是比愛貓咪多一點


幫黑糖徵求 各式各樣好吃的鱷魚玩具
不知IKEA出清結束了沒?徵有去IKEA的朋友幫忙代買這隻
黑糖已經夢想一年了,遲遲買不下手呀....





鱷魚已經破破爛爛肚破腸流,鱷魚去洗澡時黑糖就咬坐墊......


每天都非常認真的東咬西咬


然後小咪飛撲過來才會開始貓狗大戰


臭砂糖小咪的火山口漸漸癒合了,也長出了細毛


小砂糖有著漫畫般的笑顏


看到好吃的一定搶第一


給太慢就出拳 = =



是好吃又香噴噴的丁香小魚乾


 


好多人問我手工零食貓咪可以吃嗎?


餅乾一拿出來馬上飛撲過來呀呀呀~


人客呀~我說 我的中途貓連餅乾都吃 是真的!有圖有真像


哎呀呀~我的手又要掛彩了,臭砂糖吃東西都出九陰白骨爪


牛奶餅乾是用寵物專用奶粉製作的,高成本不會過敏喔~


香脆好吃還可以磨牙


連貓咪都愛不釋手~~


 


吃飽飽來踢球球運動~


伸長手撥撥撥~


還可以來個甩尾急轉彎


孩子們在irenelu家最幸福的事就是有源源不絕的手工零食


但是這個肚子是怎麼一回事呀?砂糖變青蛙了



毆打黑糖比踢球球還好玩


我想只有快樂的孩子才拍得到這些照片吧


 


玩累了有好多乾媽可以擠暖


砂糖:羊羊媽~我愛妳


有家有媽媽的孩子 會完全不同


原本落寞的眼神已變成晶亮亮有神


這才是正港的羊羔絨軟狗窩 XDDD


軟綿綿好睡還有羊媽媽的味道


 


看著這可愛的睡臉


我想還是不要告訴砂糖關於他身材走樣這件事情.....


 


 


 


 


※延伸閱讀-砂糖的故事:


Angel女兒給的禮物


【中途日記】甜甜的冬至,天使送來的砂糖小灰貓


【中途日記】砂糖小咪 火山爆發看病記


【中途日記】青蛙王子 砂糖小咪


【中途日記】DIY大改造‧砂糖的喜洋洋套房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