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8    irenelu:


可愛乖巧的砂糖小咪來到irenelu家之後,有黑糖優羊乾媽們的照顧
找媽媽沙啞的叫聲變得越來越洪亮了~ 吃飽有力氣了!


一靠近就會歪頭扭屁股的磨呀磨~(大心)


然後再開心的抓抓抓
超感謝好朋友豬小妹DIY自製的貓抓版,砂糖很喜歡喔


黑糖時時關心這小不點的適應狀況


要檢查頭頭也要檢查屁屁


但是砂糖小咪的傷口莫名從一個洞變成兩個洞,再變成三個洞!黃黃膿液滾滾冒出


那A安捏~~~救貓喔!


真是對不起託付孤貓給我的Angel姊姊,砂糖被我照顧的更糟...


塞到提袋裡,騎上鐵馬小綠找醫生求救去~


小砂糖在診療檯上好乖巧,一動都不動


醫生伯伯用碘液擦拭消毒傷口


膿液還不斷的冒出,擦了又冒呀~


左邊已癒合的是剛拾獲時的傷口,正冒膿液的是今天新鮮變出來的新傷口


醫生伯伯說可能是被狗狗咬傷的....


可是黑糖說:我是冤妄的....


 


醫生用刀片將三個傷口割開好將膿液擠出


小砂糖好棒好勇敢都沒掙扎


再塗上優碘軟膏


纏上一圈砂布和膠帶,結果砂糖不會走路了XDDD


擠膿液用掉了好多好多紗布,砂糖一定很痛
打了兩針消炎,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喔


 


帶著悲傷和痛苦,毅然決然離開充滿 是非利益暴力攻擊的台南
語言暴力色情暴力 就留給那位超級好朋友義工,我早已說了再見,不能原諒也不會回頭


放棄是需要勇氣的,每個人都只有在保全自己的情況下,才能更有價值地活著
放棄,有時是為了換取更大的空間


我選擇回歸鄉下,我是來自小鎮菜市場的個體戶中途,一個鄉下的愛心媽媽
純樸的環境讓我不忘初衷,我繼續用我的腳步照顧我的四腳孩子,繼續用我的雙手編織我的溫柔


這裡就醫困難、生活機能不便,沒有麥當當沒有區城氏沒有寶亞
但有很多漂亮的綠油油草皮,還有飆車族 = =




帶小砂糖來看看 冬天的花季,一大片美麗的向日葵
現在我們生活在鄉間裡,沒有義工好友刻意製造的是非八卦
走到這裡不會再被認出我是irenelu,不會有好友丟狗丟貓
一定天天都會有好心情,心花朵朵開,我們一起找回從前的美麗笑容


 


晚餐煮了地瓜牛肉丸幫小咪補一補血


吃飽飽來玩球球


球球也是用頭來磨,超可愛>////<


 


我的小砂糖,阿姨承諾過一定會給你單純善良的世界
現在,我們每天看向窗外就有綠地,終於能夠每天自在地感受晨曦


 


現在擁有的一切、過去經歷的一切,未來踏向的一切
不管去哪裡,即使只是待在屋裡都覺得幸福有意義


質數的孤獨






再來片香噴噴出爐的 牛腱肉乾



一口咬下


好吃好吃


再來一片


 


 


 


 


 


 


※延伸閱讀-砂糖的故事:


Angel女兒給的禮物


【中途日記】甜甜的冬至,天使送來的砂糖小灰貓


【中途日記】砂糖小咪 火山爆發看病記


【中途日記】青蛙王子 砂糖小咪


【中途日記】DIY大改造‧砂糖的喜洋洋套房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