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8    irenelu:


暌違了一個半月,終於送養會來臨


這場送養會是致力於流浪動物TNR絕育的台南市愛護流浪動物協會所舉辦
協會的成員大都是與我一樣的愛心媽媽,每個愛心媽媽親力親為照顧、餵養、結紮流浪狗貓
因為是社會角落上沒有背景的愛心媽媽,每一步走來更是艱辛、沉重


每次活動對我們上了年紀的愛心媽媽們來說真是體力上的透支
但每一個在找家的毛孩子,也許一生就只有一次的機會站上送養會這個舞台,再累也要繼續辦下去


「機會和命運」只有一次的選擇:擁有幸福或是再度流浪


扛著十幾公斤的行李爬著長長的樓梯,搭上了火車,為了毛孩子們我遠從外縣市來到台南
這次扛著滿滿三大箱義賣物資,希望能籌募到養育毛孩子們的基金


 


謝謝我的搭擋好姐妹張大哥的運輸車,來到台南第一站直奔動物醫院
我的好朋友豬小妹剛救援了這隻流浪紅貴賓"豆漿",我們將這孩子送到醫院美容整理、醫療


讓這孩子暖身的墊子上還沾著鮮血,因生產過度變型的乳頭、眼眶無毛皮膚病、身上的髒臭味道...
是繁殖場利用殆盡丟棄的種母嗎?還是狠心的飼主遺棄的呢?
現在正流行的紅貴賓泰迪熊應該是被家人疼愛,有暖暖睡床的室內家犬,我無法想像流浪街頭的日子是如何度過的...


又是一隻因為流行被繁殖被棄養的品種名犬...


紅貴賓的故事請看:一杯苦澀的豆漿


希望這孩子在愛心媽媽的援手下,未來恢復健康後能覓得良緣
有意願幫助及認養紅貴賓的朋友,請您留言聯絡,謝謝



來到送養會場,愛心媽媽和義工們正忙碌著佈置和安置狗貓
謝謝給我們好天氣的太陽公公,今天氣溫不太冷



會場有愛心媽媽們的義賣攤位,售出所得用來幫助流浪狗貓
謝謝每一位購買的朋友,您的愛心將發揮最大的效益,用愛灌溉這片土地上的狗狗貓貓



先來跟今天找家的毛孩子們打招呼


愛心民眾拿好吃的餅乾給小狗狗們


看小幼幼們吃得津津有味


 


帶著項圈的米格魯也來找家,小米的名字叫作coco
4年前coco的主人從寵物店買回來時,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幼犬
小到用雙手就可以把牠抱在懷裡四處跟人烗耀,這個被寵幸的幸福時光,沒有在coco身上停留太久



coco的主人買下牠,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繁殖,長大後的coco的命運卻是如此
後來,coco開始在家門口游盪,沒有主人的陪伴,牠經常被騎士擦撞到...
膽小的coco舔著小傷口,再繼續往下一步走,coco經常好多天沒有進家門,因為牠沒有鑰匙,牠進不去...


愛心媽媽小雯,不忍的勸著主人要善待coco,得來的是冷言冷語...
愛心媽媽豬小妹自費幫coco結紮,小雯帶coco參加認養會,我們都期望coco可以再找到一個家
期待被遺棄的你,可以找到不變調的幸福時光,而不再是變調的幸福時光...


coco的故事:變調的幸福時光


有意願幫助及認養米格魯coco的朋友,請您留言聯絡,謝謝


遠從屏東來參加送養會的阿美姐中途之家 ,不辭千里而來只為了給狗狗們找到幸福的權利


牠們都是渴望擁有家的毛孩子,需要更多的擁抱和關懷


一隻手的輕撫還不夠,我們想要的是100%的真心、一輩子的家庭


送養會前一天,張大哥電話中很高興(?)的告訴我,他撿了一窩小狗
沒有狗媽媽的7隻漂亮小狗,被裝在紙箱內丟棄


又是哪個狠心的主人棄養!?


愛心媽媽們拼命努力自掏腰包幫助流浪狗貓,這原應是社會大眾要一起面對解決的問題
但我們自費TNR結紮浪狗貓,卻遠遠不及被繁殖、被棄養的速度


台灣這片土地的人民,還能讓我多傷心?
流浪狗的問題是棄養的民眾和繁殖場造成的,不是愛心媽媽造成的!



有點寒風的氣溫,小狗們窩在一起取暖


愛心媽媽們趕緊幫小狗們穿上保暖衣服
謝謝小乖麻麻捐贈的狗衣,多了這分愛心更加溫暖



我們希望讓每個毛孩子都擁有一個家,一個可以遮風蔽雨的家,不再躺在冰冷的地上和雜草堆裡



每個毛孩子和我們一樣,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時都擁有天真無邪的天使臉龐
無毛抓癢有蟲、被不友善對待的流狗們何嘗不是這樣呢?


張大哥也有了自己家族的小狗,努力的幫這些毛孩子們找家



喚醒毛孩子們,想擁有幸福自己也要努力喔


有黃毛ㄚ頭


也有黑毛ㄚ頭


我們都是女生,想認養的朋友請您同意結紮、辦理晶片登記
願意一輩子不離不棄、給狗狗正確的食物、生病時能就醫醫療的朋友,請您留言自我介紹,謝謝


 


突然,聽到好朋友豬小妹哭泣的聲音,是發生什麼事讓善良的愛心媽媽哭泣?


三個月前在送養會送出的小狗狗被認養人退貨棄養了


天呀!狗狗變成骨瘦如柴,耳朵手腳都是皮膚病
不知餓了多久,我貢獻了我的便當,這孩子馬上飢餓的大口大口吃


寒冷的天氣趕緊幫毛孩子穿上衣服,安慰心碎的豬小妹




看看孩子們原本在愛心媽媽的照顧下,有著開心笑容和美麗皮毛
送養後的這段時間,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讓原本健康可愛的狗狗失去了健康失去了笑容,變成那副模樣...



照片引用至豬小妹家:990926送養會花絮


每個毛孩子都是愛心媽媽用愛心灌溉養育的,我們也希望能永遠照顧這些毛孩子
但是愛心媽媽跟您一樣都只有兩隻手一顆心,我們的能力有限,所以努力為這些毛孩子找到能百分百愛牠的新主人

生命本來就是該嚴肅看待的事,我們不強求大家都要很愛動物、無私的貢獻
但當您決定認養了牠,您就該對牠有責任,要把毛孩子當成您家中的一分子,也就是永不分離的家人


愛,是需要相互的兩顆心才能存在,我們將這份愛心傳遞給您
但是認養的朋友,認養時的承諾切結都到哪裡去了呢?


不善待生命的棄養人,您們,於心何忍?!



 


再來看看其他狗狗們,義工大哥正關懷這籠毛孩子是否受寒



孩子們也一起穿上愛心衣服,今天一起努力找到幸福


好朋友Angel中途的賓士小貓,在11月的送養會沒有找到家,今天繼續努力


大濱和小濱 感情很好,很希望兄弟倆能一同被認養,手足不分離
但現在人都是小家庭,只能養一個孩子,小濱幸運的找到幸福了,大濱繼續努力中


認養請洽Angel:我家有賓士貓(歡迎認養)




 


有狠心的棄養人,也有善良的好飼主


11/28送養會沒找到家的跛腳哈是奇小乖,原來真正的幸福在聖誕節這天降臨


哈是奇小乖的故事:心狠手辣



認養人一家帶著哈是奇小乖回娘家來,眾愛心媽媽很開心快樂的見證小乖的幸福



這是有爸媽疼愛的孩子才有的幸福笑容


在10月送出的ㄙㄞ ㄋㄞ今天也回娘家來讓愛心媽媽們解相思


謝謝每一位用真心認養照顧毛孩子的認養人,謝謝您們用認養代替購買


 


嘿嘿~irenelu的手工零食要出動啦,點心時間到囉!


香噴噴好吃的零食,輕鬆擄獲毛孩子的芳心


別急別搶,阿姨帶了很多,每個人都有份~


孩子,吃了阿姨親手烤的愛心零食,我們揮別不快樂的過去,未來一定會幸福的


手長腳長的小貴,站高高搶第一


張大哥家族當然也有份囉


有好吃的馬上瞌睡蟲跑光啦!


大口大吃就是福氣


籠子區的小狗狗阿姨也沒忘了你們


看起來歷盡蒼傷的coco,牙齒晶亮亮好健康年輕 


今天的送養會和義賣成果不佳,可能天冷人們都不想出門


忙碌一整天了,謝謝盡責顧義賣攤的濱妹超人
看濱妹用超人的神力咬斷牛皮骨,結束今天的活動,大家下次再見


【義賣】可愛無敵!狗貓超人裝!所得幫助車禍小虎活下來



 


郭老師協會的每一位愛心媽媽,我們有著共同的理念,就是「讓毛孩子擁有幸福」
因為有心人的暴力行為,帶著眼淚我離開了台南的動保圈,說了再見宣告退休,交棒給郭老師
在郭老師的送養會這裡的每個愛心媽媽無私互助,我看到了真誠和感動,這才是動保義工
我找回了我失去兩年的笑容,在好朋友的幫助下讓我不再害怕有心人的暴力和利益是非八卦
這裡沒有業績沒有名利,即使相隔千里,我們不遲辛勞遠渡而來,希望好朋友們都能繼續真誠彼此扶持的走下去


莫忘初衷


我感動於您們的鼓勵,感動於您們的關懷
感動於您們付出的一切,感動於您無條件的包容


生命中總有一些值得堅持的事,這些毛孩子們教會我生命和愛的課題
讓我們懂得珍惜,懂得付出,並因此而快樂幸福
喜歡這樣的堅持,有時即使會痛,我會痛並快樂著


我們要對人關心,獻上一切
耶穌說我們要彼此相愛,愛就是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每個人都擁有改變世界的能力,就算您的能力再小,只要您願意,就能一點一滴的改變這個世界


我希望每個毛孩子都能有自己的天空,有自己的土地,有自己的藍天,有自己的快樂,有自己的幸福


越是付出,才越會發現自己奉獻的不足
我還想做更多,我們還可以做更多


「只要有開始就不會太遲」


 


我是愛心媽媽irene,我在努力
我們在努力


你呢?


 


(招手)


寒假期間徵求數名義工參與台南市tnr活動


 


 


 


 


 


 


※延伸閱讀:


991128 台南安平“愛的接力”犬貓送養會 花絮


990520 台南‧TNR行腳記錄‧豬圈貓咪救援 & 兵仔市腫瘤狗狗小黃


990514 台南‧TNR行腳記錄‧安平白拉拉家族


990505 台南‧TNR行腳記錄‧31鄉鎮


990422 台南‧TNR行腳記錄‧海安路花園夜市旁


990421 台南‧TNR行腳記錄‧台南監理站


990402 台南‧TNR行腳記錄‧西港狗場 (下)


990330 台南‧TNR行腳記錄‧西港狗場 (中)


990330 台南‧TNR行腳記錄‧西港狗場 (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