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19    irenelu:


前幾天 看到一位愛心阿伯照顧流浪狗貓的生活環境
很謝謝愛心阿伯照顧流浪動物,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也不想做任何評論
我看到了滿滿飛舞的蒼蠅、滿是青苔的汙水、腐臭的食物餵食狗貓,空氣中很有味道...
我無言,轉了一圈,沉默的看著這一切的無能為力,連拿起相機的力氣也沒有


回來後這幾天,看著我家比孕婦還胖的芝麻糖,我一直想著那一籠裡的小貓咪和貓媽媽


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會伸出援手幫助牠們?


 


我清楚的知道我自己目前已經沒有任何能力可以再接手中途了,但我還是一直想起牠們
現在是我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


我向同行的愛心媽媽要了照片,感謝愛心媽媽拍攝


 


就是這一籠的貓咪,我呆掉了...


愛心阿伯說,原本有六隻被丟棄在紙箱裡,他餵養長大,死了一隻存活5隻


 


旁邊的雜物堆裡我聽到了虛弱的咪咪聲,我找尋著


在木架上,我發現這隻疑似貓媽媽的虎斑貓咪



美麗的虎斑大咪,長的好像我家的娜娜美貓


我的娜娜找到了天使認養人,不知這裡的貓咪們是否也有機會尋找幸福?



貓咪旁邊的木架上放著這一塊不知是什麼肉的食物,都是蒼蠅蚊蟲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是狗狗們吃的食物



 


有明天嗎?我看著耀眼的太陽


有中途嗎?我試著寫出這篇文


 


請不要跟我說:「我們一起想辦法」


當了義工多年,聽過了很多好話,卻看到更多冷漠,最後我還是孤軍奮戰
我清楚的知道,我已到極限,所以這次我沒有像以前豪氣的對阿伯說:「把貓咪給我吧」


徵中途很難, 現在送養更困難


不能募款,不能參加送養會,太多太多的不能不能


 


怎麼辦?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有中途願意伸出援手嗎?



 


 


 


※延伸閱讀:


990602 豬圈貓咪狀況,乳牛狗狗有家囉


990527 豬圈貓咪狀況,小小咪 RIP


990526 豬圈貓咪終於救出啦!小小貓狀況不太好


990525 豬圈貓咪救援 & 溪埔寮TNR & 兵仔市小黃探視


990520 豬圈貓咪救援進度 & 西港狗場送飼料 & 兵仔市腫瘤狗狗


【求助】蒼蠅豬圈裡的貓咪們,有中途願意伸出援手嗎?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