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很多,共66張照片,先讓圖跑完再閱讀



99/05/05    irenelu:


青花菜雞肉棒被外星人抓走了之後,今天美好的星期三我被張大哥抓走了


今天的行程九彎十八拐,非常的緊湊;安定新營柳營下營善化新化仁德...轉來轉去我都搞不清楚我在哪裡??


廢話不多說,出發!


 


台南最帥+師奶殺手張大哥早上行程已跑了很多點載了滿車狗貓



與irenelu會和之後第一站前往 立德大學和興國管理學院



將TNR狗狗放回原生地


像小黑糖的狗朋友,右前腳因捕獸夾受傷腫大


重奔自由的小黑糖,以後千萬要小心捕獸夾;若有住附近的朋友請多給牠一點關愛



緊接著來到安定鄉,好多狗狗歡迎我們


將四眼小黑交還給通報的愛心民眾


又是被捕獸夾受虐的可憐孩子


截肢的傷口一定還很疼痛,小黑你以後也要更小心行走


 


天氣很好的夏天,張大哥每天很辛苦開著已10幾歲沒冷氣的結紮車在台南各鄉鎮奔走


 


下午2點12分,終於可以暫歇喘口氣吃今天第一餐飯


匆匆扒完飯,趕往善化收容所




幫愛心媽媽從收容所接出狗狗;這是很熱情的吉娃娃


六隻可愛的疊疊樂小狗狗們


小狗狗們超可愛的


收容所裡還有很多可愛親人的狗狗貓貓在找家,也有小型犬
有意認養的朋友請您優先考慮各地收容所的狗狗,牠們正與時間賽跑


 


趕往下一個行程


 


桑葚的季節到了尾聲,好吃的芒果和荔枝開始熟成囉~


 


吃過飯要動起來抓狗了!這一窩黃狗狗大家族有好心的住戶餵養


黃狗狗們有漂亮的外國人眼睛


號稱台南超魅力張東健張葛格要使出迷倒無數粉絲的功夫了~~~


出其不意目標黃狗媽媽


帥帥帥!


中! 狗狗們開始逃亡大作戰


黃狗媽媽中吹箭逃亡去了,等藥效發作再去找尋


天真可愛的小狗狗躲在自己的小基地裡


探出頭來就露餡啦


整管帶走


搬了籠子過來直接倒入


唉!發現小黃的右後腳也被無天良的捕獸夾奪走了


一管兩株,這水管真好用



其他狗狗們警戒心起,鳥獸散各自逃亡,要開始追狗啦~



地方太廣闊了,狗狗一瞬間跑好遠


滿頭大汗快中暑了,中場休息一下



 


在樹林裡發現中箭的黃狗媽媽,還有意識掙扎攻擊
張大哥使出絕招"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式"成功捕獲


↓↓↓今日最佳姿勢出現!!


此時,車上的狗狗們都很認真在看狗媽媽跟台南張東健張葛格戰鬥過程


 


角落的雜物堆裡躲著小黃小朋友一枚


畫著黑眼線的小黃小朋友真是美少女


很順利的捕獲~


跟姊妹們相聚


小黃的腳也被捕獸夾所傷


屋內也捕到一隻小黃小朋友,左方很鎮定無路逃的是黃狗爸爸


上車家族相聚


這一家族都是外國血統的黃毛美女


尋找其他逃亡中的小黃小朋友


要開始氣喘吁吁,跑跑跑追狗了


一望無際呀


越跑越遠捏~


這麼遠~~~~


實在是跑不贏狗狗呀!只好下次再來


 


行程還很滿,繼續趕場


 


沿路經過好多路標:西拉雅風景區、南化、烏山頭、下營、柳營..等,我都搞不清楚了


到達新營愛心媽媽狗場,好多的狗狗在此修身養性^^


等待愛心媽媽開門


車上的小黑要回家了



一進去好多狗狗們熱情歡迎我


愛心媽媽很用心珍惜每一個寶貝,狗舍非常乾淨



我一直被撲倒呀


牠是淘氣阿丹,很漂亮的秋田犬


後面的狗舍也是很乾淨,狗狗們分區住套房


可愛的小黑黑們


漂亮的黃金獵犬歡迎認養喔!


謝謝愛心媽媽照顧這些落難的孩子,每隻狗狗都養得很漂亮


我還在繼續被撲倒中


身上已經蓋滿了腳印和口水


緊接著來到新營火車站


車上的三花貓咪要回家囉~
謝謝這幾位熱心的計程車大哥幫助流浪動物TNR,謝謝您們讓流浪到此為止


太陽快下山了,趕路趕路~


途中經過新化鍾媽媽狗場,只是遠勘沒有進入拜訪


時常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幫狗場募飼料


我從未寄養過狗貓在任一個狗場,我並不認識新化狗場的鍾媽媽,從未見面也未曾探訪過狗場,這次是我第一次"路過"新化狗場
這幾次贈送飼料給鍾媽媽我也未告知過我是誰,都由飼料廠商直接與狗場主人連絡
這次因為天色已暗,無緣拜訪鍾爸鍾媽說聲感謝,謝謝鍾爸鍾媽對流浪狗貓的無私奉獻


會幫狗場募飼料只有一個單純的想法,就只是凝聚小小力量幫助這些孩子們
我一個人的力量有限,我能力不足無法做更多,但有大家的愛心就能乘以無數倍


雖然募飼料的活動並不順利,隨時處在被有心人攻擊的懸涯邊上
但我不想停止這個團購活動,我希望可以長期的進行下去,一梯接一梯


我相信能力如此不足的我能做的這些小事,更有能力的大家更加能做得更多更好 (好繞口~)
期望有更多朋友一起幫助流浪動物,讓這片土地能看到未來


希望鍾媽媽狗場的孩子能夠健康快樂,更希望鍾爸鍾媽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累倒了


 


天黑了,到達仁德


善化收容所領出的7隻狗狗們,謝謝愛心媽媽幫助這些孩子逃出死牢


 


張大哥繼續載著車上狗狗們往醫院前進,很多趕不及的行程滿檔延期


謝謝每一位幫助流浪動物結紮的民眾,感激不盡
謝謝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的每一位志工的無私奉獻


 


生命不要求我們做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的努力


希望有更多更多的朋友能加入志工行列


我們真的很需要更多更多的力量 (招手)


 


※濫用捕獸夾是違法的!下一個受害者可能是人類小孩!


「濫用捕獸鋏 你就觸法」



 


 


PS.各位姊妹有沒有美白秘方可以分享一下?曬很大 Orz


 


 


※延伸閱讀:


990514 大台南‧TNR行腳記錄(三)‧安平白拉拉家族


990422 大台南‧TNR行腳記錄(二)‧海安路花園夜市旁 


990421 大台南‧TNR行腳記錄(一)‧台南監理站


990402 前進西港狗場絕育計畫 (下)


990330 前進西港狗場絕育計畫 (中)


990330 前進西港狗場絕育計畫 (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