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9    irenelu:


從救援獨眼至今,已超過一年了,這期間獨眼都沒有鍾愛牠的愛人出現
更多好手好腳的孩子都很難送了,缺眼斷腿老殘的愛情需要點努力,也需要點運氣


戴過irenelu加持的幸運蝴蝶項圈的獨眼,終於命中注定的幸福來臨


愛情降臨這一天,獨眼要到新家,與芝麻糖弟弟道別
小芝麻呀,在變更胖之前,也要趕快找到新家喔!


前一晚幫獨眼洗了香香,鐵馬小綠載著我們往動物醫院前進


費了一番功夫,獨眼才塞得進去小花揹袋裡,實在是太大隻了啦~~


先到便利商店列印認養切結書,夭壽貴!一張要10元,我的切結書還寫了三頁 Orz
獨眼一路上都很乖的看著沿路風景,這孩子來我家之後個性變得穩重信任多了
可是好重呀!六公斤的獨眼把我肩膀勒出瘀血了


騎了20分鐘車程,一路上終於來到了醫院
遇到好久不見的醫院前助理"芳儀",當時獨眼住院治療時,芳儀就是照顧獨眼的天使小護士


獨眼要到新家了,大家都為牠開心,雖然有點不捨,但讓孩子走向百分百幸福才是為牠好


謝謝我的天使認養人讓獨眼做了今年度的驅蟲、預防注射、健檢....等


獨眼有了新拔拔,謝謝您遠從外縣市跑一趟
您就是我在等的人,謝謝您將獨眼擁入懷裏


獨眼需要的是充滿愛的擁抱和一顆永遠跳動著愛的音符的心
雖然獨眼不可能有毫無缺憾的完美,我將獨眼的未來交給了您
在未來的日子裡請您們要牽手繼續走下去,獨眼的故事交給您繼續執筆


【廣告】這位年輕有為的好青年,單身單身唷!獨眼代徵溫柔婉約媽媽一位^^


特別感謝 通報人代香、中途沙拉油、以及每一位付出愛心幫助獨眼恢復健康的朋友和動保團隊
一顆顆的愛心串連起來,才串成了這份幸福


獨眼搭火車到了新家,剛到新環境的陌生讓獨眼哈氣緊張了幾天


戴著irenelu的手作項圈,希望獨眼有熟悉的味道,不要太害怕


謝謝認養人的包容,每天線上回報我獨眼的狀況
謝謝認養人願意跟貓咪同睡,獨眼很快就會適應環境


習慣大家庭的獨眼,有三個新弟弟,還有專屬的房間
獨眼的新名字叫做福寶,願你是最有福氣的寶貝


暹羅是來寶,美短是柚寶;謝謝兩位貓弟弟喜歡福寶大哥哥


在這個大房間裡,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貓砂屋,還有流動的飲水器


福寶爸爸近日還將房間挖了個貓洞,好讓三寶可以隨時進出爸爸房間


在福寶拔拔打電腦跟中途姨報告福寶的狀況時,孩子們就在身旁陪伴
希望福寶偶爾也可以打打鍵盤寫信給我喔


謝謝獨眼帶給我們的這份愛,這裡面的愛情認識了很多朋友
謝謝我每一個孩子讓我相信了緣分,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了一起,相識相知


每一位參予救援的朋友,我們認識時間不長,或許素不相識,卻讓我覺得我們已經是相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與每一個孩子之間的情,更勝過愛情;這是永遠不會過期、不會變質的感情
我會把它深深的藏在心裏,不管我們的距離隔的多遠,我們都不會孤單


福寶有了自己的家人,永遠在身旁的家人


可以一起看藍天白雲,看看屋簷的小鳥;可以一起跑跑跳跳踢球球


衷心的感謝每一位給于幫助和關心獨眼的朋友,獨眼的幸福因為有您們而存在
生命的感動就在此一刻,這份愛與熱情讓我們繼續傳遞下去


愛很簡單,只要有心,並不困難


 


補上99/05/03認養人傳來的影片,福寶進步很多^^



 


 


------------------------------------------------------------------------------------------------------------------------------
 


有些話,我要給特定的某些朋友


在每一次救援重病症的孩子時,總會有理念不同的朋友
有的人加油打氣給于幫助祝福,因為我們只看到生命的堅強
有的人來信質疑背後冷嘲熱諷,您們只看到花費的金錢和業績歸屬


每一位朋友,不管我們走的是不是同一條道路,我都謝謝您們
謝謝您們讓我更加堅強,也更加困難


 


在救援獨眼的過程,有三位朋友特地來信建議我將獨眼安樂死,因為覺得獨眼看起來很痛苦
我當時回覆說:獨眼只是外傷,看起來很恐怖但醫得好的,沒有到安樂死的地步


謝謝這三位朋友,我知道您們是因為心疼這個孩子才做了這個決定
但是要做救援的決定很困難,所以幫助流浪動物的人不多
要做死亡的決定卻很輕易,因為選擇放棄比較容易,所以遺棄生命的人那麼多


我想請您們看看獨眼的堅強和現在的幸福,再回到當初時,您還要選擇放棄生命嗎?


獨眼,只是掉了一顆眼睛


生命中總有一些來來往往的人,就像路上相遇的那些過客
有與我們背道而行的,也有與我們走向同一個方向的
那些與我們同行的,有的與我們擦肩而過,有的也許會陪我們走一段距離,但時間都不會太長
人生的道路上岔口太多,在每一個路口,我們的選擇都會不同


生命不是一項隨時可以終止的契約
生命是個過程,死亡雖然是必然的結果
我知道死亡總是在將來的某一刻會來臨
所以更要好好把握現在能做好的珍惜


很多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不只是你,也不只是我,大家都一樣


但機會不會有很多,生命的機會也許就在這一次,就在我手上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用我雙手托起,那我選擇當您生命中的精靈 


愛很簡單,只要有心,並不困難
但錯過了,就無法回到最初的地方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最後特別感謝我最信任的義工好友


謝謝您在獨眼申請急難救助的過程予以擱置及小動作,還有那些被您送行掉的孩子


謝謝您對生命的看待之輕,謝謝您給我的傷痛淚水


2010年開始,我不會再讓您送行掉我的任何一個孩子


這次我終於成功攔截下這個生命


人心隔肚皮,患難見真情


謝謝您,我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


【急難救助】車禍獨眼龍貓-健康找家唷!


【認養】甜美型男大橘子貓咪"獨眼" 尋找家


【中途日記】我是獨眼,我掉了一顆眼睛 (一)


【中途日記】我是獨眼,我掉了一顆眼睛 (二)


【幸福快報】獨眼 奔向幸福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