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lu:


一見人就哈氣警戒的獨眼,整整費了一個月的愛情灌溉,終於慢慢拉近我們的距離



同時也灌溉了體重^^" 
衣服只穿得下前半身,褲子當披風


獨眼漸漸的不會見人就躲,可以自在的走動玩耍


最喜歡保護中途麻麻的毛線球,放在箱裡的貓草氣味,可以放鬆心情




剩下一眼雖然瞳孔無法收縮,但不影響視力,可以跳高高,絕不會打翻家裡任何餐具


中途爸用功讀書時,獨眼會陪著伴讀


也會陪著幫忙打毛線


不會在躲在桌下角落裡,獨眼是我家的孩子


最喜歡摸摸捏捏,奇摩子怡唷~



獨眼也會開心的自己踢足球,這是優優姊姊借我的球球
一袋要50元,好多顆可以玩好久,但是黑糖大乾媽一口就咬扁了 = =


最受歡迎的小睡墊,當然也要擠一下,先搶先贏 (↓就是這張回眸一笑上精選)


這是獨眼最帥氣的POSE,會把尾巴收好好~


最喜歡聞聞黑糖的腳臭,有媽媽的味道



中途麻麻電腦打很久,等關燈等到瞌睡蟲了


那我還是找黑糖乾媽一起玩好了


好福氣的圓臉


來跟黑糖優羊組成團體


慢慢溜上床


這是irenelu家伙食好的代言貓
只差一點點就要邁入六公斤,上個月量體重被醫生伯伯罵了啦


天氣冷的時候擠在一起最暖和了


黑糖優羊香蕉眼 是新的團體 ,團名越來越長捏


這裡有媽媽味道的被被


也有令人安眠增肥的香味


像不像火雞大餐


晚上等中途麻麻關燈,大家自動到床上報到


中途麻麻的枕頭也是大家必搶的位置


今天獨眼搶贏了優優姊姊


棉被下中途麻麻的腳腳是獨眼最愛的靠墊


獨眼很舒服但是麻麻腳很痛耶,馬上就會被我踢走
爽到你艱苦到我~~


黑糖優羊香蕉眼就會再組成一個團體,不管多大的床,我都睡的無法動彈


要是被被沒蓋到腳,馬上有黏呼呼小胖弟


不只可捏可揉,也可壓可踢,保證呼嚕嚕不還手,但會伸指甲抱著啃一口



用腳踢走就來黏手


愛情,開始是牽手;最終是相伴,更多的時候表現為沈默的深情


幸福就在日常生活裡掬手可得之處


希望獨眼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我愛著你你也愛著我
幸福應該是這種感受


快樂的人懂得惜福,他們從不埋怨自己缺少什麼


一份關懷,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回眸注視


愛,體現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希望獨眼只記得現在及未來的美好


幸福是快樂
幸福是自由
幸福是健康


獨眼的幸福即將到來


 


 


後記


寫中途日記實在是會讓眼睛脫窗的一件事,其困難繁瑣程度跟以前寫專題論文有得比捏~
irenelu家不特別,只是平凡的家居生活,點點滴滴從日常生活中累積,串成獨眼的人生故事
永遠覺得相機不夠用,無法隨時補抓到孩子精采的每一刻,精采鏡頭稍縱即逝,真想每個房間都放台像機隨手可得
害羞的床上照也是中途孩子放下心防自動同睡習慣之後,才能自拍得到


獨眼的故事從八百多張照片集錦而成,挑照片時我都很想把手指剁掉,每一篇照片都是張張精選呀呀呀呀~
但是修照片時看著鏡頭裡的孩子,每一個角度都令為娘的對著電腦銀幕笑呵呵,所謂的幸福就是這樣吧


臘腸NANA的照片已經快兩千張了,文章拖稿速度都讓人生完孩子了
還在掙扎,不想面對現實 Orz 


 


 


 


※延伸閱讀:


【急難救助】車禍獨眼龍貓-健康找家唷!


【認養】甜美型男大橘子貓咪"獨眼" 尋找家


【中途日記】我是獨眼,我掉了一顆眼睛 (一)


【中途日記】我是獨眼,我掉了一顆眼睛 (二)


【幸福快報】獨眼 奔向幸福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