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lu:


獨眼是去年過年前遭到車禍意外,強烈的撞擊造成右眼爆出、下顎斷裂...等嚴重外傷


獨眼的救援故事,有車禍受傷眼球爆出照片,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入:【急難救助】車禍獨眼龍貓-健康找家唷!


此張照片已打馬賽克,請放心服用



獨眼幸運的遇到我的天使認養人而獲得就醫,還有社會大眾和動保協會的愛心幫助,謝謝您們
當時因為我的狗貓數量多,委託好姊妹沙拉油幫忙中途;在沙拉油的細心照顧下,獨眼漸漸恢復健康


後來幾次獨眼參加送養會,外界環境的吵雜讓獨眼一直處於緊張哈氣狀態
980314獨眼與我的中途貓咪"果糖"in佳諾送養會


果糖當天順利找到幸福了,而獨眼因為過於緊張不適合參加送養會,也就一直在中途姊姊家裡
非常謝謝我最好的夥伴沙拉油


心裡一直惦記著獨眼,等家裡有空位時馬上接獨眼來到irenelu家


黑糖和小芝麻熱烈歡迎新來的大朋友
小芝麻整尊跳到外出籠上,這樣看的比較仔細嗎?


先讓獨眼在籠內隔離適應環境,黑糖和小芝麻一直緊迫盯人呀!


獨眼非常會哈氣,會讓人誤以為很兇
其實哈氣只是獨眼的保護動作,只要一伸手摸摸馬上呼嚕嚕了
可揉可捏可滾可親,完全不會出拳攻擊喔!


把黑糖和小芝麻趕出去關門放貓


獨眼還是會緊張哈氣,會爆衝躲起來,拿個拜拜臉盆,神明保佑讓獨眼乖乖拍沙龍照
有電人照片才有找家的機會


雖然掉了一顆眼睛,但還是水汪汪的大眼帥哥喔!帥氣不減!
獨眼的沙龍照送養文請看:【認養】甜美型男大橘子貓咪"獨眼" 尋找家


第一天獨眼非常乖巧安靜,第二天就開始吵著要出來啦!
弓起身子是進入戰鬥狀態嗎?


原來是跟黑糖撒嬌呀!黑糖真是貓咪們的大褓母耶


小芝麻很冷靜的看著獨眼阿伯在跟盆子親熱....


但是我一靠近,獨眼還是很緊張噴了好大一口口臭要躲起來
這是我家唯一的貓屋,當然也是二手的,只有小小貓能進入
獨眼你只有大頭可以放得進去啦


小芝麻人人好不怕生,還會抱著獨眼阿伯啃著玩




 

謝謝小芝麻和黑糖幫助獨眼很快適應環境,雖然還是一直對我哈氣


漸漸的,獨眼放下心防,慢慢探索新環境


雖然黑糖的熱情有時會吃閉門羹



看起來黑糖對貓咪很粗魯,其實就因為黑糖的熱情,馴服無數兇貓
irenelu家的狗貓才會如此親親熱熱,這是我們家表達愛情的方式 (咬)





一週後情況良好,幫獨眼洗香香;獨眼很乖巧不吵不鬧


從灰橘子變成白橘子了


雖然獨眼跟同伴們相處的愉快也很喜歡摸摸,但對人類還是保持距離


白天時總是躲在桌下打瞌睡


時常偷看中途麻麻在幹麻?


孩子,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呀!


也都會偷看在房間的我


沒關係,慢慢來~愛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


有時候夜晚會出現螢火蟲


打開燈之後,原來是獨眼在探索環境,很好,範圍越來越大囉


一聲口令:「黑糖,去看咪咪」
黑糖就會代替我放出大大的熱情 (又咬)



慢慢的過了一個月,獨眼與我的距離越來越近


已經可以走到腳邊來撒嬌,雖然貓咪們最愛的都是中途爸和黑糖,我排最後


我的孩子,獨眼


雖然你掉了一顆眼睛


只用一顆眼鏡看這個世界會更透徹,更明亮


我不敢保證能給你帶來很多,但我可以保證傾我所有


我會給你兩顆眼睛沒看到的未來


我們一起珍惜擁有的現在,累積更多的幸福



把未來交給我,出發找幸福囉!


 


 


 


 


※延伸閱讀:


【急難救助】車禍獨眼龍貓-健康找家唷!


【認養】甜美型男大橘子貓咪"獨眼" 尋找家


【中途日記】我是獨眼,我掉了一顆眼睛 (一)


【中途日記】我是獨眼,我掉了一顆眼睛 (二)


【幸福快報】獨眼 奔向幸福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