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0    irenelu:


這是第二次作雞肉紅蘿蔔條,第一次做這道點心時連獨眼大咪也胃口大開,半夜時偷吃一大半呀!
這次是特地要料理給屏東腫瘤狗狗"春滿" ,還有心地善良幫助春滿的朋友們
連黑糖優羊都沒份


黑糖優羊 in 開心餐廳

我用愛烹煮,用快樂調味,這是irenelu的幸福甜點

 


◎材料:雞肉、紅蘿蔔、芝麻


◎作法


將雞肉打成泥狀,紅蘿蔔也打成泥狀,兩者拌勻
取一半紅蘿蔔雞肉泥加入黑芝麻粉拌勻,取適量裝入擠花袋中,若無擠花袋可用塑膠袋代替




擠成條狀在烤盤上


蓋上蓋子,開始香噴噴烘烤囉!


十個小時後先將較乾的雞肉條拿起,還濕濕會斷裂的部分再繼續烘烤
烘烤時間都不一定,家長請依自家孩子的牙齒狀況決定手工零食的硬度



香噴噴出爐囉!


紅蘿蔔的顏色真是鮮豔欲滴


芝麻健康也很香!




小芝麻糖沒得吃,好落寞的背影呀
可愛親人沒脾氣的小芝麻還在找家喔!歡迎認養回家去疼愛~
小芝麻的故事請看:【中途日記】垃圾堆撿到的"芝麻糖" 虎斑小咪咪 (一)



這是很健康又簡單料理的點心


irenelu手作料理易作簡單好上手




收到雞肉條的小朋友,要開心的把健康和愛吃下去喔


禮物已寄出囉


星期三注意郵差先生按門鈴!


 


我很喜歡有朋友,能被稱呼是朋友遠比被叫正妹開心的多
我一直是個喜歡跟好朋友分享快樂和關懷的人


以後會再多一些料理跟大家分享^^
雖然不貴重但是我滿滿的真心,希望我會擁有越來越多善良的朋友


從2010年開始,我只有心善不害人的朋友,我不會再輕易被朋友所害
以後,能出現在我部落格裡的人,每個人都是純淨善良的靈魂


我不完美,但我們從不會害人


謝謝您們,我善良的朋友


 


給屏東腫瘤狗狗"春滿"的肉乾順利收到了,謝謝春滿媽咪拍攝的影片^^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