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2    irenelu:


繼上次貓咪會偷吃紅蘿蔔雞肉捲大受歡迎,後來又做了好幾次雞肉零食,真的每次貓咪都會偷吃!


為什麼說是偷吃呢?因為咪咪們平時一臉嚴肅穩重如山 (明明是肥滋滋)
每次在我大費周章擺好盤飾,轉身離開幾步拿像機,回來時


"不見了!少了三分之一!盤子裡空了一大角呀!"


咪咪們來無影去無蹤,一臉嚴肅穩重如山在桌下優雅的洗臉
彷彿說著中途麻麻是阿呆


乾脆下次補浪貓時,誘捕籠來放雞肉乾試試看


今天的雞肉薄片點心是特地要製作給屏東腫瘤狗狗"春滿" ,還有心地善良幫助春滿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讓這社會如此溫暖,有善意的您們當朋友是我天大的榮幸


黑糖優羊 in 開心餐廳

我用愛烹煮,用快樂調味,這是irenelu的幸福甜點

 


◎材料:雞腿肉


◎作法


將雞腿去骨,以刀片成片狀,再以肉槌打成薄片


放置乾燥機烤盤上
雞肉有筋膜的部分可用刀劃開


今天同時做了很多料理,乾燥機暫借用中途爸房間的插座


黑糖說要保護好雞肉乾不讓咪咪靠近 (黑糖眼神攻勢發送中)


這次打成薄片就是讓雞肉烘烤時間不要那麼天長地久
烤個餅乾再洗個澡,幾個小時後就可以收成囉,不用敷臉也不用先去睡一覺


完成品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結果,這次又被芝麻糖小咪偷吃了!!我已經用很快速度去拿像機了Orz


這是我用愛烘烤的雞肉乾,收到禮物的孩子都會永遠永遠健健康康


誰會收到禮物呢?


星期三注意郵差先生按門鈴喔!


 


 


給屏東腫瘤狗狗"春滿"的肉乾順利收到了,謝謝春滿媽咪拍攝的影片^^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