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05    irenelu:


一直惦記著要帶羊羊再次動乳腺瘤手術,小小一顆瘤卻一直長大,腫瘤這樣成長的速度實在很可怕


我想請有心人不用再特地來信,或在背後指指點點、編造故事
我如此呵護珍愛我的孩子,但是這些孩子對您來說只是隻狗,病了就放著等死
對我來說是我的孩子,是比家人還重要的心肝寶貝,當家人生病了相信您不會放著不管
我的孩子我每天貼身照顧著,看著腫瘤一天一天變大,那是很恐怕的心理壓力,是失去
您們不懂這種壓力,對您來說死掉一隻狗還有千千萬萬的狗;但我失去的卻會是我獨一無二的家人
所以我才決定要再次動手術,要趁現在羊羊健康狀況還不錯時


從冬天等到夏天,想趁天氣暖和時再排手術,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忙...
為什麼春假我忙的要命,失業中卻比之前有工作還忙Orz


終於等到比我更忙的中途爸抽出空檔,清明節早早起床到屏東掃完墓趕回台南
背著優優羊羊到醫院報到


優優每半年要做健康檢查,年紀大的孩子,要小心監控健康狀況
健檢的費用昂貴,尤其我家孩子不少,一年還做兩次健檢
錢可以再賺,健康可是買不到的,我願意花錢買早知道,我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優優先上診療台,體重3.4公斤;呼~還好這次沒被醫生罵太胖
羊羊在背袋裡很喜歡把前腳伸出來,若是我騎腳踏車都差點摔出去 = ="


優優很勇敢,都沒有害怕


羊羊有掙扎一下,體重4.3,比優優大隻很多


抽完血等機器跑分離,手術室準備中


羊羊壓頭氣麻中


插管,這個階段最令人心疼了>"<


醫師發現羊羊的喉嚨扁桃腺發炎紅腫,吃東西吞嚥時應該很不舒服
不知道跟羊羊沒牙齒都用吞的有沒有關係...


昏迷了


開始割肉啦





腫瘤取出,要縫合傷口囉!


現在有訂書針可以固定傷口


ㄜ...訂了4針之後沒釘子了...


前後再補縫一針


縫好的傷口


手術完成


術前照


術後照


 


羊羊麻醉甦醒中,這個階段也很讓我難受不捨
甦醒過程會一直掙扎手腳亂動,要小心抱好免得受傷撞傷摔倒


羊羊長大以後看到我放這張歪眼嘴斜的照片,一定很怨恨為娘我吧


醫師建議做了四合一kit,一切OK!


 


很擔心的肝腎指數,之前優優都時高時低
幸好這次血液檢查有都在標準直範圍內,只有膽固醇偏低一點
算是還不錯,長期吃處方飼料有嚴格控制住


 


準備回家囉!平時就是這樣背優優羊羊雙胞胎的 當媽媽很辛苦吧


羊羊妳快掉出來了啦!


羊羊用彈力繃帶繫了紅腰帶,暫時壓迫傷口兩小時
回家之後羊羊吃了晚餐,胃口良好,一切正常


但還是一臉生病的樣子,一定很痛吧


拆繃帶後的傷口


哄羊羊入睡


乖寶寶快快睡,明天醒來就不痛痛了


這個小墊子最受歡迎,除了大黑糖擠不下,優優羊羊貓咪都愛搶著睡


可惜當初以為墊子太小沒有買到,唯一這個小墊子是好心網友捐贈的
不知大家家裡有沒有要出清轉售的,請賣給我~~~


小芝麻要照顧羊羊姊姊喔!
大墊子位置還很空,優羊咪第一優先還是搶小墊子,真是奇妙~
大概是小墊子的高度可以放頭剛剛好吧


 


今日支出醫藥費,看到帳單我臉都綠了............


七千四百二十元



 


新聞裡的閃靈刷手都在百貨公司裡,只有我每次都在醫院過週年慶、母親節,刷刷刷~~


加上西港狗場的結紮費用,短短幾天內上萬元一眨眼就沒了


各位冰友,半年內不要找我聚餐蛤~


拉褲帶閉關中



 


 


請點選下方延伸閱讀的文章連結
繼續觀看羊羊的故事


延伸閱讀:



【急難救助】繁殖場丟棄的貴賓狗"羊羊"~PART 1 (徵求助養人幫助醫療費)
【急難救助】繁殖場丟棄的貴賓狗"羊羊"~PART 2 (乳腺瘤.趾間炎惡夢輪迴)
【急難救助】繁殖場丟棄的貴賓狗"羊羊"~PART 3 (惡性腫瘤-化療六週)
【急難救助】羊羊基金收支明細
971019羊羊美容記  
971012 台南安平寵物公園一日遊
因為有你,睡夢甜甜
尿床的孩子羞羞臉
黑糖優羊回娘家~ 我愛小孩 小孩愛我
可怕的趾間炎,誰來救救羊羊
980620 羊羊緊急手術
羊羊嘴部潰瘍就醫記
980730醫院驚魂夜,羊羊到天堂門口玩耍
羊羊嚴重抓癢 - 立奇醫院看診記
羊羊嘔吐就醫、黑糖割肉記
羊羊跛腳不能走了,痛的唉唉叫
981002羊羊左後腳趾間炎,又發作了!  
羊羊紅腫抓癢 & 趾間炎 紀錄
990405羊羊開刀割乳腺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