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2    irenelu:


我們家最受歡迎的蔬菜是紅蘿蔔,我自己喜歡,孩子們也愛
紅蘿蔔保存期限又長,很適合下一次廚要休息一個月的我 (懶)


黑糖優羊最喜歡的點心:紅蘿蔔雞肉捲


黑糖優羊 in 開心餐廳

我用愛烹煮,用快樂調味,這是irenelu的幸福甜點

 


◎材料:雞肉、紅蘿蔔


◎作法


將雞肉切成薄片長條狀



紅蘿蔔燙熟,將雞肉捲在紅蘿蔔上


每次的料理都在眾主管的監督下完成


放置在烘盤上


看起來鮮豔欲滴


用乾燥機烘烤


烘烤雞肉的香味超級香~~~ 連獨眼大咪都來顧廚房了


獨眼小心的看我有沒有再看他,他轉頭我也要轉頭


獨眼呀~雞肉還要烤很久耶~你要幫麻麻顧嗎?


又轉頭


果然忍不住了


用乾燥機烘烤的時間不一定,我沒有特定設定烤幾小時
製作零食時一定會整天被綁在家裡,零食烘烤的硬度就看家裡小孩的牙齒狀況決定囉!


 


香噴噴出爐囉!



因為是生肉烘烤,雖然乾燥機的溫度約攝氏80度,但我是緊張西西的麻麻
擔心肉類不夠熟,又用烤箱再烤一會,土司小烤箱無法調溫度,所以靠近烤箱邊緣的紅蘿蔔就黑掉啦
 ↑  各位家長製作時可以省略我這多此一舉的步驟 Orz




幸福時間來囉!


當然還是優優公主優先啦!


羊羊的表情很開心


要慢慢吃喔!妳最容易噎到了 ...


大嘴黑糖只能塞牙縫


愛吃跑第一的NANA是連手都吃進去了


這道點心很簡單,用烤箱也可以製作


跟大家分享^^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