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1    irenelu:


今天與姊妹們一同聚餐麻辣鍋
這個行程可是橋了兩個月才橋出時間


這家麻辣鍋店在台南很有人氣,我吃過兩次了
每次路過時門口總是排了許多候補的人潮
本來要吃總店,星期一的平常日竟然預約不到位子
所以來到新開不久的中華路分店,一樣沒位子,大客滿
我們一行6個姊妹擠4人桌,還好大家為了吃這餐餓了兩個月都瘦八八 (→這樣說很有義氣了吧!姊妹們)


費用是以人頭記,報上PTT帳號ID就免收服務費喔!
每個人是299元吃到飽,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到達時,店內還沒有很多人,位置雖然空著但都被預約了



 


姊妹們兩個月沒見暫時拋一旁,肚子很餓直衝食物區





我夾夾夾~



要夾多一點,等等其他桌客人來了,食材一定馬上空了


還有鴨血、肉燥...等


醬料區,台南火鍋店超多,還是比較喜歡吃台式口味


 


飲料比較特別是有豆漿,還有豆花喔


肉盤是由服務生送餐,也是吃到飽


 


來來回回夾了好幾盤,桌子滿了又空滿了又空了
我好像都沒夾到我想吃的耶!每次出門都一直在拍照


麻吉燒都是薇婷的
手工魚漿都是小貓的



倒好飲料,斟上醬料,就定位開始大快朵頤啦


等等等~用念力趕快滾~
大家都拿著筷子在準備,餓很久的姊妹要用搶的才吃得到喔!


呼~寒冷的冬天吃火鍋最溫暖了


把整家店包了的80幾個人來了,食物區果然擠不進去了
在熱鬧的餐廳與三五好友聚聚,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一陣廝殺之後,好快兩小時過去了,服務生來提醒用餐時間


 


即使吃再飽也要吃冰淇淋


 


冰淇淋是明治的呢



真的滿好吃的喔


佩諭說她接到邀約時,被醫師問說:「妳跟她們有這麼熟嗎?」
唉唷~吃香的喝辣的,幾次就熟了咩



這兩個瞞著大家感情加溫中


 


當然要拍團體照啦
可是服務生妹妹拍糊了


 


點點名


左至右:weiting(帶Happy回家當姊姊) 、irenelu、毛妹(毛怪的妹妹) 、毛怪(我知道大家想問毛多不多?)
                  佩諭(號稱台南最伶俐的醫院小護士) 、小貓(哈士奇姊姊)


再拍一次,又更糊了 Orz
以後吃飯要帶腳架嗎...



 


補上清楚的照片,怎麼3張大家都長一樣 @@"
下次要換姿勢啦!



感謝照片提供:毛怪的好像機


 


她們就是一起救援照顧犬瘟狗狗的天使朋友
單純無私又不求回報的付出幫助和關心


 


謝謝我患難與共的好姊妹們
謝謝你們特地邀約的溫暖晚餐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哭一起笑
謝謝你們一起幫助不是我們的狗


有你們在我身邊,是我的幸運


福氣啦~



 

arrow
arrow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