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tyhall 市政廳】
1/7 週一至週五 21:00 東森綜合台
金宣兒、車勝元 領銜主演
http://blog.nownews.com/cityhall/


 


99/01/06    irenelu:


一直想跟大家推薦一齣戲劇CityHall,想著忙著半年一轉眼就過去了
 這幾日發現32台東森綜合台本週四就要播出CityHall,真是太高興了 (就是明天呀!)
 很少有戲劇能讓我看第2遍,我的哭點和感動點非常高,看恐怖片也不恐怖


 去年5-6月那時,因為被好友如火如荼的編劇著一連串的文章攻擊我
 我備受痛苦時,看到網友的推薦看了CityHall,果真劇情台詞寫的很好
 讓我減緩了被好友傷害的痛楚,記得那天是金曲獎頒獎,我反覆看了三次
 還好盧廣仲的oh yeah!和SJ的Sorry Sorry舞蹈療傷了我一下,那天讓我沒有哭
 CityHall裡也有跳超夯的Sorry Sorry舞蹈,又感動又好笑 XDDDD



 


 CityHall真的是非常精采的戲劇,這是一個以政治為背景的主題
 可能是因為題材的關係容易讓人不感興趣卻步,看了保證你會一集接一集中毒
 編劇寫的很好,拍攝手法細膩、演員演技生動,沒有拖泥帶水的鬼打牆戲碼
 而且超多揪心的橋段,身為觀眾都為他們感到心疼


 CityHall裡有超多經典的浪漫台詞,我還一字一句抄下來了呢!


 「沒有約會就一起去旅行吧,就算有約會也一起去旅行吧」


 「市長、國會議員、甚至是總統,不是選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這就是政治。」


「所以我要作出我自己的選擇。
 不用渺小的妳、無力的妳去知道我怎麼去選擇,
 到底我會選擇為了自己的幸福而放棄妳;
 還是為了妳的幸福讓我自己變得不幸。
 面對這樣的幸福,有誰能輕鬆愉快呢?
 我所作出的選擇。
 雖然會讓我失去現在擁有的很多珍寶,
 我卻因為擔心失去妳而更加感到不安,
 所以即使不能加入我的陣營,
 也希望妳不要走得太遠;
 即使要站在反對我的人的行列裡。
 也希望妳能留在我的身邊。」


「覺得倒楣嗎?比我們兩個還倒楣嗎?
 她和我簡直從一出生就帶著倒楣運!
 現在我總算弄清楚自己的心意了,
 卻跑出一群人讓我們去死,
 前面是絕壁、後面是懸崖,
 愛她愛的死去活來、拼命想要得到她,
 得到她的話,她會死;
 放棄她的話,我會死!
 你是我的話你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所以你就接受她的道歉吧。
 因為我的緣故哭了一整天的女人,
 我求你別再讓她難過了,
 看見了吧!現在只要我一說話她就哭……」


「辛未來對我來說不是風是颱風。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可能被吹走,
 包括我也可能被吹走,
 我努力躲開也知道很危險,但是不行!
 我躲開了風,在颱風面前我卻束手無策──我現在才明白!」


「關於他,您了解他多少?
 雖然對於他,我不能算是句號但也絕非逗點,
 應該是括號──
 他在句子裡想隱藏的意思就是我。」


「是想擁抱的女人、
 是想喝酒的女人、
 是想旅行的女人、
 是想談戀愛的女人、
 是想與她結婚的女人,
 都只願與名為”辛未來”的女人共同體驗。」


如果一開始覺得有些沉悶,一定要堅持到看過第8、9集後
隨著每集劇情的發展,眼淚是一集比一集還洶湧啊



 各位歐巴桑們可不要愛上車勝元大叔呀~看過的都變成大叔控>///<


 許多劇迷都說2009最好看的韓劇就是CityHall


 聽說東森重播會播原音,一定要看原音版
 劇裡的名字東森翻譯的都不一樣了,希望經典的台詞不要翻譯的太差


 大力推薦給大家這部有喜有淚的韓劇!真的,很好看呀!



 看完CityHall也喜歡的朋友,推薦再到ptt韓劇版看劇迷寫的心得
 每篇心得文都寫的棒的,很有深度!
 看心得文的同時回味一下經典台詞,然後再想辦法解毒吧 XD





 


不怕踩雷的可以看看網友們的心得文,很精采喔!


City Hall,太好看


市政廳*第一至八集雜感


市政廳*第九、十集心得


2009劇韓愛情喜劇~市政廳!!

http://blog.yam.com/lovesheep16/article/25417072



http://blog.yam.com/pitch050924/article/23011772



 


PS.照片引用至上述網址


 


============================分格線==============================


99/01/07


剛剛看完東森撥的第一集


整整剪了一大段!!


中文配音超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