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4    irenelu:


 


終於要見到美國人太太"學君"
真是很開心
相約要聚餐,這一攤等好久呀~


 


終於敲定5/4在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距離上一次中途姊妹老四川團聚餐已經5個月囉


吃吃喝喝姊妹團歡慶學君歸國,帶著肚子裡的小豆豆和大大的刺青
姊妹團出動啦~


老四川的裝潢佈置黑色系
很有風格



這是很特殊的沾醬,花生粉
吃辣的加入麻辣鍋湯
不吃辣的加白湯


我們點1234套餐,開2鍋
全部鍋料都倒入鍋裡囉


我和學君、老孫最早到,等姊妹團成員到齊
當然我們先開動啦


愛吃麻辣鍋的都喜歡吃的油條
我不能吃辣,不知道油條的美味??
大概是吸滿麻辣湯的油條,那種滿足感吧


今天姊妹團一行八人


介紹一下姊妹團成員:


中間藍衣服是學君
右排:老孫、irenelu、芳儀、郭醫師
左排:megan、不銹鋼、強媽


都是台南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中途義工姊妹
都是美女唷^^


老四川不太合我的口味,我覺得非常的普通~
很可惜台南沒有鼎王
我是歪嘴雞,很挑美食,能被我說好吃的食物不多
不過姊妹團喜歡吃,當然奉陪啦!
下次聚餐可能要一年後啦


 


我跟學君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有很熟悉的感覺,可能N年前在送養會場見過


吃完老四川就到動物醫院報到
繼續忙狗貓的事
挺著大肚子的學君,一路相陪
真是很辛苦,學君是大好人(親一個)
謝謝妳呀學君!


 


吃吃喝喝義工姊妹團的成員有哪幾個人呢?
其實每個人都是我的姊妹
每次姊妹團出動都不同人啦~


即使再忙,姊妹團聚餐,我還是會盡量排除萬難參加
因為這幾位姊妹都是大好人,是真正心地善良的好人
為了狗貓付出無怨無悔


不會有非常無聊的人事鬥爭
不會表面和諧私下搬弄是非
我可以很放心的跟姊妹互相幫助
不用擔心姊妹會一轉頭說我是非


其實這幾位姊妹平時除了在動物醫院偶遇
平時不會通電話也不會見到面
比身邊的義工更少聯絡
但嚴格說來認識也好幾年了


但真正當我的狗貓有困難時
卻是這幾位姊妹伸出援手,不求回報
也不會說風涼話,更不會到處放送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


當我放下了很無聊的義工鬥爭
我發現我擁有了更多幸福
就是我的姊妹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位在: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06-2606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