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irenelu:


 


剛剛  就在剛剛  近11點午夜
來了通不認識的電話
沒送急迫性的中途狗時
我通常是不接不認識的來電號碼


因為晚上剛訂貨了手工藝材料
想說會不會店家打來了
就接了


一位太太的聲音


嗯...


 


要退貓...


 


8月送養會認養的...


 



每隻貓咪都是我捧在手心疼愛的寶貝
認養牠時就請您要同樣疼愛牠


 


問了原因,說
原本是一位女生認養的,因為家人反對所以先寄住這位太太家
然後
就沒接回去了
這位太太的家人已忍耐到極限,要抓去放生了
逼不得已
這位太太找上我,找我求救


 


聖誕節都還沒到耶


我不想要這個禮物呀!!


 


 


接到這種電話
當然二話不說把貓咪接回來
但我可不會因為"無言"就默許"棄養人"這種行為
即使是多冠冕堂皇、逼不得已的理由
棄養就是棄養


『當時在認養時,就請您想清楚願意照顧貓咪一輩子再認養』


『認養時貓咪是小貓,很可愛,現在長大了,變大貓很難送了,您耽誤了牠的青春』


『牠們是生命,認養牠時就必須負起這個責任』


  ..........................................等


 


然後


棄養人就會跟我道歉了


唉...


 



沒關係,回家給黑糖姊姊疼一疼
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