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6  irenelu:


2008年是怎樣的季節
充滿淚水的一年


波波離開的那天
我聽到了消息
台南的義工世界不大  消息流通


聽著波波小天使的ending
嘴裡說著安慰自己的話


『波波有著大家的愛』


『波波是個懂事的孩子』


『波波沒有痛苦的離開』


裝著沒事  眼淚卻變成瀑布
多麼心痛的一年  2008年


心裡的傷口還沒痊癒
太多的遺憾沒有完成


想起波波的憨厚微笑
想起波波飛速而來的撒嬌
想起波波掀我的短裙
想起波波垂綖的口水


我喜歡你  波波
我想起了你


好似每年都得送走幾個孩子
可以不當中途嗎?


老天爺  我沒有那麼堅強



 



※延伸閱讀-波波的故事:


 


台南陳先生狗場~癱瘓的紐波力頓犬(1)


台南陳先生狗場~癱瘓的紐波力頓犬(2)


台南陳先生狗場~紐波力頓犬 波波(3)


波波快要出院了


陳先生狗場~紐波力頓犬波波(5)


陳先生狗場~紐波力頓犬波波(6)


陳先生狗場~紐波力頓犬波波(7)


紐波力頓 波波記事(8)


給波波的信


輪椅小花和波波 兄妹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