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9        irenelu: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自私  為什麼不能一起走


不能哭泣  不能想你,為了你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撕心裂肺的痛  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我不要下輩子才能再見你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不能沒有你


 


生命的意義只有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好想再抱抱你


我好想再看看你


我好想好想一起走下去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帶我一起走  不要丟下我


我需要你  我很愛你  帶我走  帶我一起走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永遠


 


對不起  我無法再繼續下去


對不起  我無法陪你走到最後


對不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