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楊桃把秋妮的大床(買冰箱的紙箱DIY製成)尿了好大一泡尿,並順嘴撕爛它
秋妮突然離開去了天堂,看著紙箱床,心裡也空空的掉了什麼似的...


紙箱床沒了,我家就再也沒有床了...
因為找不到那麼大的紙箱
反正晚上都一起睡床上,白天就將就一下吧
因為現在還是夏天


自從羊羊來我家之後
我屁股下的坐墊就被搶走了


為了我的屁屁不在坐在冰冷的磁磚上
這次要了個愛心紙箱做成羊羊的睡床,羊羊很喜歡
但偶而會發生優優跟羊羊搶床的遊戲


近日剛巧看到協會的義賣品有睡床,就買了
原本是想把羊羊的紙箱床更換成仿藤邊的睡床了
因為紙箱是尿尿的好所在呀....


結果把3個床排排放,大家就各自就定位啦!
沒關係!開心就好!喜歡就好!



白天孩子們都自己在客廳
回家後,就一直黏在身邊,不管在哪裡
在房間就睡我的床啦~




這3個孩子,雖然都很親人,但脾氣都不好
真是難得可以排排躺




羊羊非常黏我
皮膚病治療的差不多時
現在每天都一定要抱著我、黏著我一起睡
超會撒嬌



羊羊真的很黏
躺在我身上也能睡


總是要抱著我,深情的看著我
就可以安心的睡著 





有媽媽的味道嗎?


有家的孩子最幸福


希望羊羊能永遠有人愛,有人疼


 


希望羊羊無憂無慮


希望羊羊健康快樂




擁著你,一夜好眠


 



不過...


床真的好擠呀!


貓貓們還沒入鏡呢!


睡的我腰酸背痛


 


 


 


請點選下方延伸閱讀的文章連結
繼續觀看羊羊的故事


延伸閱讀:


【急難救助】繁殖場丟棄的貴賓狗"羊羊"~PART 1 (徵求助養人幫助醫療費)
【急難救助】繁殖場丟棄的貴賓狗"羊羊"~PART 2 (乳腺瘤.趾間炎惡夢輪迴)
【急難救助】繁殖場丟棄的貴賓狗"羊羊"~PART 3 (惡性腫瘤-化療六週)
【急難救助】羊羊基金收支明細
971019羊羊美容記  
971012 台南安平寵物公園一日遊
因為有你,睡夢甜甜
尿床的孩子羞羞臉
黑糖優羊回娘家~ 我愛小孩 小孩愛我
可怕的趾間炎,誰來救救羊羊
980620 羊羊緊急手術
羊羊嘴部潰瘍就醫記
980730醫院驚魂夜,羊羊到天堂門口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