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irenelu:


自從去年底的颱風之後,蚊子大軍千軍萬馬的抵達我家


每天睡覺時耳邊的"音~""音~""音~""音~""音~""音~",如大珠小珠不絕於耳


讓我夜裡每天不斷的崩潰打自己巴掌呀呀呀!


 


 


光是在客廳,一口氣就可以打六十幾隻蚊子!




 


冰友呀!你是不是要按下誇張


但是我根本沒有出門呀!也沒種盆栽 (→ 種什麼死什麼Orz)
蚊子到底從哪裡進來的?!


 


每天生活在蚊子星球裡,我已經快練就用筷子夾蚊子的好功夫了
(下次去送養會擺攤表演)


 


再次崩潰


 


為了能好好睡覺,只能開電蚊香跟蚊子同歸於盡


 


打電話跟老娘哭夭之後


喔,小時候掛的蚊帳那招要重出江湖了
娘親火速寄來了愛心牌蚊帳


用不到一星期就 破了 破了 破了


吼~ 是誰!快出來自首!



光觸媒捕蚊燈風行已久了,連書局也有賣
有名的補蚊大師,但那上千的價位讓我買不下手呀!


 


但最近蚊子實在是太殺了!


不斷毆打自己的結果,什麼台南的林痣零 都殺紅眼了!


 


火速拍下了捕蚊燈


【蚊克星光觸媒高效滅蚊器滅蚊燈捕蚊器】


看看這名字是不是就覺得很厲害!


而且價格很親民喔,加運費是300元,買更多台更便宜


(大家要不要開團購?我想多買幾台,一樓放一台,還要送老娘)


 


很快收到商品,興高采烈的馬上插電使用


 


蚊子會被紫光吸引


就是這個風扇將蚊子捲進去,然後慢慢轉阿轉阿,蚊子就會被風乾


 


聽網友說在底盤擠些綿羊油或是乳液,可以更吸引蚊子
因為乳液/霜含有"硬脂酸steric acid"~可模擬人體肌膚表面的油脂
綿羊油的效果最好,因為是動物性油脂


謎之音:難怪我一直被蚊子叮呀,因為有擦乳液


 


我手邊沒有綿羊油,又不知蚊子小姐喜歡哪款乳液味道呢?


索性把乳液狀的都拿來加一加


上:義大利買的橄欖油護手霜、歐舒丹橄欖油乳液
下:凡士林可可身體乳液、玫瑰花香乳液


 


捕蚊燈要放置在高處效果比較好,蚊子很少低空飛行吧?



 


關燈之後的燈光效果,可以當小夜燈


風扇聲音還好,有點嗡~轉的聲音,但還可以接受


 




人和狗狗貓貓們要離開房間,關上門拉上窗簾


離開兩個小時後回來收成


果然看到三個笨蛋,不是,是三隻蚊子在裡面~



 


看蚊子都停在花香味的乳液上,秉著實驗精神
沖掉之後再擠了一坨玫瑰香乳液進去


再過一個小時,又捕到了四隻蚊子耶


 


喔喔喔喔喔~


讚喔!


不會像傳統的捕蚊燈有焦味又啪啪聲


雖然無法全部消滅,但不無小補啦(?)


而且加了花香味的乳液,讓風扇在旋轉的時候也讓空氣變得芳香呢


 


 


今天拿下去一樓使用看看,這次沒有加新的乳液,一個晚上就收成了好多蚊子呀



 



提醒大家


拿好相機,轉開底座準備拍照時 


會有五六隻蚊子重獲新生般,從捕蚊器的牢籠中奔向自由與希望.... (遠目)


 


再次   崩潰


 


 


 


 


 


可是蚊子到底從哪裡進來屋內的呀?


我快被蚊子咬死了啦!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