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8    irenelu:


早在一個月前,磁力聯絡我她要下台南主持婚禮
難得姊妹們可以見面,一定要排出時間來呀!


磁力熱心公益,一直在幫助流浪動物和弱勢狗場
磁力義賣狗餅乾幫助嘉義的羊羊,也幫助我的羊羊
更將這份愛心傳達出去,讓更多人一起幫助流浪動物


後來我整理失明小黃的文章,才發現原來我與磁力早在救援失明小黃時就認識
磁力的網誌還有當時失明小黃的文章,這份愛心牽繫了幾年的緣份


極富愛心又美麗智慧兼具的磁力,愛心化為祝福行動
傳遞愛與幸福,磁力祝福婚禮主持,將滿滿的愛交給您


 


我自告奮勇當起了不稱職的攝影小妹,紀錄磁力這場婚禮主持的點滴


◎日期:2010.02.28
◎婚宴:台南長榮酒店
◎新人:川貝婷雯
◎主持:祝福婚禮-磁力
◎攝影:irenelu




今天最幸福的新人



磁力非常忙碌穿梭會場,安排每一個流程環節


與新人家長溝通討論,專業的攝影大哥紀錄婚禮每一個回憶


白髮父親牽著新嫁女兒的手,走過紅地毯,這是通往幸福的路徑


主桌喜氣的紅


磁力的祝福婚禮主持台


正式開場前,再仔細確認過婚禮細節與流程



磁力的祝福婚禮,有她專屬的獨特感動和幸福洋溢


與會場的每個賓客互動,讓婚禮不只是吃吃喝喝,而是分享這份愛與幸福


捧花拋出的那一刻,接手的幸運星,會擁有加倍的幸福喔


祝福新人永遠幸福,長長久久,早生貴子
賓客的可愛小BABY


這場婚禮是參加過的喜宴裡最感動的
大家時而祝福大笑,也感動落淚


想擁有幸福的婚禮,感動的婚禮,與眾不同婚禮
推薦祝福婚禮主持- 磁力


 


宴後,帶著新人的幸福小餅與薇婷聚會
三個北南異地的女孩,因救援流浪狗而相識相助


這份友誼,牽繫著許多的小生命的堅強和勇敢


在長榮酒店旁文化中心共進今日的餐點,都滿好吃的喔!






 


磁力還有參與民視夜市人生的演出
中視我猜的節目時,我也有準時收看唷


但,最重要的合照我竟然忘了拍了 Orz


還有簽名照也忘了><


 


偷偷跟大家說,磁力本人跟電視上一樣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