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1    irenelu:


時間不會停留,回憶向前奔跑
隨身帶著像機已成為習慣


我用像機紀錄我的生活
我用像機補抓瞬間永恆
我用像機凝結幸福畫面


透過我的觀景窗,這是irenelu家365天的點點滴滴


背起像機,我的攝影日記


365‧photo by irenelu‧January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