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3    irenelu:


 


波堤獅在98/04/22誕生之後,形單影隻實在很寂寞



 


阿獅一直說很想有個妹妹
irenelu就努力生個粉橘獅給阿獅作伴


 


一不小心,就連生5隻...


剛好可以組個籃球隊


 


波堤可以有很多種口味喔!


我是原味



我是草莓口味



我是蜜橘口味


 


我是咖哩口味


 


我是巧克力+草莓口味


 


波堤假髮是活動式的,可更換波堤口味


可愛的阿獅~


 


水汪汪的阿獅家族,都可以坐立喔!



 


波堤假髮~


 


粉嫩的波堤獅妹~真可愛



 


波堤獅到M姨家旅行去~ (以下照片感謝M姨拍攝)



 


M姨戴著漁夫帽躡手躡腳的跟小阿獅去外拍



 


有被鄰居異樣眼神掃射過來的FU



 


樹上拍拍



 


原來奶油獅是沒殼的小烏龜裝的 XD




 


髒了洗洗可以永保如新. 百年不壞



 


製作精巧. 毛線很耐久又不容易髒



室內光線比較有層次...阿獅看起來像流浪後被好人家收養(職業病來了)


 


有沒有很幸福




M姨推薦



 


 


延伸閱讀


【手作‧生活】超卡哇依波提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