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麻豆:中途貓"小黑"瘋狂玩波提影片


 



 


irenelu:


一直很想玩鉤針小娃
可是很多小技巧沒有專家指點實在是看不懂@@


手作版的教學團每次總是慢了一歨,報不上名


這次終於跟到小豬的波提獅教學團
真開心(轉圈圈~*)


 


98/04/15(三)一群喜愛手作的朋友相約在麥當當
小豬很早就到了
很貼心的小豬還幫大家準備了材料和講義
一整個就甘心



 


手作的板友我認識不多
我只看過小豬和寶妮
當然是愛敗家跟合購團見過面的啦^^


波提的部分其實滿簡單的
就一直打小球


謝謝寶妮坐我旁邊熱心教導(親一個)



波提總共打8個小球
我覺得很像麻辣魚蛋耶


縫合就是波提囉


 


以下有素顏照
小心傷眼者,請速速離開


 


 


 






 


 


 


第一次打好的波提,拍個紀念照


第一週的課程就打到波提
時間已經很晚了
手作的時間果然飛逝
大家相約第二週再見囉^^


 


98/04/22(三)今天天氣不好,一陣一陣的下雨天
為了我的波提即早出爐
騎著我的鐵馬小綠還是淋雨出門啦~


頭和身體的部分也很簡單
都是毛線球的打法


眼睛和紅鼻子感謝小豬和版友幫忙裝置
這需要神力~才壓得進去呀呀呀


波提出爐囉!


 


來個全身照



腳腳沒有裝鐵絲,站不起來
趴著也很可愛


尾巴是小菊花
啊~不是
是小花


換個髮型也不錯
麥當當很明亮


坐在波提上的海獅


趴在游泳圈的海獅


這是板友的波提獅,當鑰匙圈很可愛^^
我的毛線比較粗,一整個大隻,很有份量喔!
大隻比較有凍頭~用卡久~


 


嘿嘿嘿~來個外拍照~



其實是小白菜,被大波提壓垮了


說是外拍,其實是在陽台啦


波提獅吃蕃茄葉


頭很重


曬曬太陽才不會發霉唷


 


關門囉!有獅有狗有貓
請小心安全~


 


小小:這是什麼奇怪的動物?


小小:竟然比我還大隻,頭髮會不會太澎了?


獅獅:我們來玩嘛~~


那我們來玩,你騎騎我,我騎騎你>//////////<


小小:假髮借我戴一下


波提貓!變身!


波提太大了^^"


 


羊羊:小小帶新朋友回家啦?


 


羊羊:小小的姊姊"約翰"別吃醋了,也來認識一下新朋友呀!


羊羊:很歡迎你來玩嘿~


羊羊:這是我最喜歡的坐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看你舒服的翻肚了


 


黑糖:我們家有客人呀?歡迎歡迎~


黑糖:怎麼頭有點重?


黑糖:我正好想改變一下髮型


黑糖:我也是愛漂亮的女生,還不錯吧!


 


驚!這裡有正妹!
優優姊姊在睡覺~小聲點~


真是漂亮的小公主呀
我保護妳(挺)


 


手作真的很開心
一針一線編織的就是幸福
有手作的朋友更是快樂
一種愛與分享的快樂


 


 


這是irenelu第一隻完成的波提獅
也可能是唯一一隻波提獅
要打第2隻一樣的很懶呀^^"


我想將這極具紀念的波提獅義賣
一元起標,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聯合勸募


將這份愛與分享擴大
讓更多人分享這份喜悅與幸福


 


得標者如果介意波提獅與狗與貓與小白菜合拍過
當然也可以重新鉤一隻波提獅給您
可以指定口味耶~
我可以幫您淋上巧克力醬


 


波提獅一元起標義賣,請點這裡
【公益義賣】波提獅手作鉤娃--所得全數捐出聯合勸募


 



 


延伸閱讀


羊羊的故事


黑糖的故事



小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