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1   irenelu:


義工朋友近日TNR的狗狗"大黑"不見了,那邊的居民對動物很不友善
還會偷狗宰殺吃狗肉


工朋友在尋找狗狗的過程,98/5/1路經清潔隊
發現了紙箱裝著3隻疑似混到黃金獵犬的小狗狗


走進清潔隊一看
籠子裡還關著好幾隻狗狗,有拉不拉多、米克斯小狗....等
等待送到善化收容所的監獄裡


這幾隻狗狗哭著叫著,卻掙脫不了籠子的枷鎖
牠們已經一腳踩進地獄裡
一到收容所就再也看不到明天了....


 


 


清潔隊裡還有這隻可憐的約克夏
看到義工姊妹就拼命的哭著叫著
卻逃不出要被送到收容所的命運


小約是被狠心的主人遺棄到清潔隊的
不知是怎樣的心腸,怎麼能將如同自己孩子一樣的小約
交給清潔隊送到收容所安樂死呢?


照片來源:強媽


 


看看這可愛的小臉
拼命掙扎著,咬著籠子要逃出這個監獄


那長到彎曲的指甲
棄養他的主人肯定沒好好照顧過牠


看到小約那無辜可愛的小臉蛋,我很想救牠
現在已經過了一天不知已被送交到收容所了沒?
清潔隊是說5/1的中午,收容所的補狗車就會來載去了...


我很擔心收容所的傳染病
小約在遺棄他的主人家,很大可能沒有施打過疫苗
所以我很擔心小約在被認養之前,就被傳染疾病了


可是我的羊羊還在治療中
小貓們一直送不出去,認養的信件都石沉大海


我很無助的哭了
小約那被主人遺棄的傷害
那拼命擠出籠子的小臉
不知道有沒有明天的未來,該怎麼辦?


我想徵求好心人幫忙寄養中途小約
待我的小貓送出,籠位就有空間,我會把小約接回自己中途


跪求好心人幫忙


謝謝~


 


若您能幫助小約,請您跟我連絡


我在台南


 irenelubt@yahoo.com.tw


 


 


***********


98/05/04(一)


今早已託義工朋友至清潔隊順利領出小約,先暫時美容,整理一番
下午義工朋友會在帶小約到台南市的動物醫院


因為義工們都很窮,通電話也只能簡單說重點
小約目前有什麼疾病..等都不清楚
待晚上下班後,義工朋友們再一起討論看看小約的後續處理
若有醫療費到時再想辦法吧~


總之,現在小約已經安全了
請大家放心~


目前有2位認養人排隊認養(有留電話的)
我們會等小約狀況OK後再安排認養(一定會結紮後才送養)


有來信的我都有回信,沒收到回信可能是漏信了,麻煩您再寄一次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助^^


*


98/05/04(一)晚22:30


小約已經接到我家囉
剛從醫院回家


已經洗香香,驅蟲、除蚤、吃心絲蟲預防藥
驗過四合一,YA!沒中標!
心肺功能聽診很正常
牙齒還算乾淨,大約3-4歲左右


是女生唷!有生過的樣子


很活潑,也算乖
跟狗狗相處有時會小兇一下
但不會打架
會不會吠叫,目前還沒有,再觀察中


黑糖優羊檢查中


我會負責照顧至施打疫苗→結紮復原,才讓小約到新家


精神很好,一直跑跑跳跳~


認養人因為來信眾多,只希望盡力幫小約找到好人家
若無緣認養的朋友請不要氣餒
還有很多狗狗再找家,您也可以考慮看看


謝謝大家^^





開心的磨墊子,一眨眼墊子都是尿了....不知道兇手是誰,因為不止一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